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路炎晨井柏然合唱归路,谭松韵 井柏然《归路》开机

2023-03-16 00:49 来源:网络

近日,由余翠华执导、谭松韵、井柏然主演的《归路》开机,同时发行了导读电影。 感兴趣的人请去看看那唯美的两个人。

归晓和路炎晨是彼此的初恋,大学毕业后路炎晨去了很远的地方当特警,同时归晓的家人遭遇了变故,两人的爱情无疾而终。 10年后,两人回到晓时与路炎晨重逢,抑制不住对彼此的思念,发现再次接近了对方。 但是,父母给路炎晨安排了婚约,让路炎晨心神不宁。 路炎晨果断地做出了选择,自始至终明白他心中只有自己,两人再次续前缘登记结婚。 结婚后,路炎晨在任务中受伤陷入昏迷。 怀孕的归晓赶到去路炎晨身边,在路炎晨守护了10年的边城生下了女儿。 一家三口平安重逢,生活圆满幸福。

看到雪中的谭松韵,就会想起岩井俊二的《情书》封面恋爱总是美丽的,纯粹的恋爱就像无暇的白雪。 谭松韵、井柏然两位主演的表演将为这部电影作品增色不少。

谁也没想过和那个喜欢的人在白雪中拥抱,在海风的吹拂下依偎在一起。 那是爱,也是你。

路炎晨井柏然合唱归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