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曼城6:3莱比锡,曼城 6-3 RB 莱比锡:曼城在9球惊悚片中获胜

2023-03-15 20:48 来源:网络

曼城终于击败了顽固的(如果防守无能的话) RB莱比锡队,让他们的/22冠军联赛在周三晚上取得了胜利。

第一个进球来自不可能的来源,中后卫内森阿克跳到两名后卫身上,遇到角球,一分钟后通过彼得古拉奇的指尖和横梁将头球送入球网后。 RB莱比锡的后卫诺曼底杀手在大约半个小时前,不可思议地将曼彻斯特城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从自己的门将手中夺走了凯文德布罗克内的危险。

这位法国后卫在第一节下半场以某种方式挽回了自己。 他在埃米尔福斯堡的传中,克里斯托弗恩库库头球破门,扳回德甲的球门。 在VAR审查之后,在做出了艰难的手球决定之后,莱比锡复出的任何威胁似乎都被搁置了。 看着曼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罚进一球,利亚德马弗雷斯从现场冷静下来切换了点球。

但是恩库库在下半场早些时候又一次头球,结束了精彩的突破。 法国人发现自己可以在几英亩的空间里利用丹尼奥尔莫的间隙回到网上。 杰克格雷什之后似乎又一次以漂亮的个人进球超越了客队。 从左边切入,这位英格兰国脚在欧冠处子秀上获得了太多的空间,没能把球卷入远角。

但是,由于克里斯托弗恩库库以出色的角度完成了精彩的帽子戏法,正面对立的模式仍在持续。 但是再一次,曼城很快恢复了他们两个球的领先优势,乔安妮坎塞罗突然出现在禁区边缘,把球击回了家。

前曼彻斯特城人安吉丽娜也有被罚的时间,因为不必要地入侵了坎塞罗而得到了第二张黄牌。 替补加布里埃尔耶稣在比赛后期首次为东道主提供了三球缓冲,最终为市民锁定了三分。

曼城6:3莱比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