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房东各种理由不退押金怎么办,租房房东不退押金怎么办?

2023-03-15 20:54 来源:网络

一、租赁结束后,房东不退还押金吗?

1 .建议你和房东商量后,再拿回按合同内容支付的押金。

2 .寻求第三方调解、监管机构协助。 部分调解机构和相应监管部门的房管局可以由中央协调,租户可以选择向该部门投诉。 例如,可以委托所在地居委会或派出所进行调解,也可以联系区住建委、区房管局、市长信箱、消协、工商部门等取得维权。

3 .可以将房东告上法院

4 .最后可以报警! ~

二.如何避免房东退还押金?

请委托可靠的中介公司出租。 另外,请在签约时重点确认租赁条款中关于押金返还的部分。 部分情况下已明确扣除押金的,如房间设备受损等,租户租房使用时一定要珍惜。

1.在签署租赁合同时,重点查看“押金退还”的条款

租户在与房东签订租赁合同时,要注意押金缴纳和返还的细节问题。

2.一定通过正规的中介公司来租房

通常房东是直接租的,不需要支付中介费或者需要支付较少的费用。 另外,房贷支付方式灵活,吸引了很多租户。 但如果是房东直接租房,可能会面临合同内容不明确等问题,所以租房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中介公司,在住建委统一标准的《房屋租赁合同》上签名

这里我推荐使用租房懒人神器,我使用过匹配的很快.

你想要的出租屋群就在这里

3.爱护屋内的设备、物品等

租户妥善保管室内设施,支付清水电等费用,只有在租期结束时,才能领取已支付的押金。

房东各种理由不退押金怎么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