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股期权赚了1000倍,那年我教会朋友做期权对冲,朋友赚了100倍,而我却赚了个寂寞

2023-03-15 21:05 来源:网络

2020年绝对是疯狂的一年,年初疫情爆发时,全球金融市场叫苦不迭。

a股开盘日更是千股跌停,上证更是跌停,一周后多只股票下跌50%。 朋友有点着急,他满仓都是,持有的股票都下跌了40%。 那天我们在说话。 我安慰说这种情况只能再等了。 如果疫情缓和了,不然就会上来。 他问我亏了多少钱,我说我几乎都亏了。 我的大部分资金都在期货上,而且在做期货套利,对我影响不大。

朋友很吃惊! 期货的风险不是比股票还大吗? 怎么不亏呢! 我强调我做的是对冲! 对冲! 那天下午,朋友直接赶到我家让我和他说话。 因为当时我们在乡下,他是邻村的人,乡下即使没有感染病例,也可以出去。 谈及期货套期保值后,他说股市也可以套期保值。 他的股票恢复原状后,开通了期权,让他做了上证50ETF期权。 期权套期保值也像期货套期保值,你同时买两个订单。 一个是买多个订单,也就是预约权和预约权。 期权不像期货那样占有保证金,而是支付权利金就可以了。 如果像年初的开盘一样,行情一会儿大涨一会儿低,就会翻好几次,有时会涨到成百上千倍。 那时,即使看到朋友,他也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

6月中朋友的股票几乎涨了,他卖掉一部分后,开设了期权(50万),询问如何操作。 我把当时买的小单发截图发给他,说和股票一样买就行了,自己慢慢摸索着先走了。 6月末我买的两张套期保值期权小票只要有30%的利润就平了。 之后已经没有动了。 毕竟致力于期货。 那个时候朋友他有段时间没找我了,我想他自己也明白了。

7月份一个时期,a股受美股影响开启小牛市,上证从2900上调至3500。 有一天,朋友兴奋地打电话来。 他说他卖掉了期权,赚了40多万美元。 那个期权赚了100倍。 一开始我以为你在笑,后来看到他发的截图就寄信了。

他总共买了三次期权。 第一次是按照我的买的。 几天后亏损的他卖了。 第二次自选的虚值期权,也亏了几天卖了。 第三次买的也是虚值期权,应该说是极度的虚值,7月份选择了预约3800权,预约2500权。 按当时的积分是绝对虚值,当时的上证报是2900,剩下的时间也不到半个月就失效了。 他当时总共买了八千多。 预约权是4千多,预约权是4千多。 当时购买仅一周前,认购权增长了100倍,认购权下跌了95%。 套期保值后,他这次赚了40多万美元,一次挽回了以前的全部损失。

这个方法类似于海龟交易法。 之前的9次可能没有成功。 抓住最后的成功就好了。

他赚了一百倍! 我赚到了寂寞!

美股期权赚了1000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