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故事吴彦祖面具,盘点男星摘下面具的瞬间:霍建华忧郁,吴彦祖痞帅

2023-03-15 21:23 来源:网络

霍建华《仙剑奇侠传三》蜀山派大弟子,俊朗逸散,身手不凡,以天下苍生为己任。 徐长卿是与紫萱坠入爱河的三世恋人。 从小就被蜀山掌门收为徒弟,武学功力极高,一度被称为蜀山一派继承人,结识紫萱后,违背师傅之命被逐出师门。 那颗心深深地无力,时刻关注着师门的新闻。 而且希望有缘为师门工作,然后再回师门。 顾留芳是徐长卿的第一代,也是紫萱的第一个情人。 在一次灯光派对上,紫萱和留芳相遇了。 那时两个人都戴着面具,只是眼神交流就已经火花消失了。 芳摘下口罩,露出一丝忧郁真挚的神色……这是还不到30岁的霍建华啊.

《小鱼儿与花无缺》过去多久了,谢霆锋依然一如既往的帅气,高冷口罩男神。

《兰陵王》里的冯绍峰出征时戴着牛头马面面具,一点也看不到原来的样子。 之后,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摘下了口罩,但当时手机的脸相当ok,侧脸也确实会摇晃。 摘下口罩就变成这样了。 也许是因为这种“视死如归”的表情,虽然不能说是惊讶,但很帅。

这个痞帅痞帅的样子还有点不好。 只有我们的吴彦祖吧。 老男神可以演了。 当时吴彦祖主演的《新警察故事》吸引了很多粉丝呢。 在他眼里,长相是天理,我帅我也没办法。 祖也成了无数妹妹的国民男神!

如果摘下口罩的瞬间有人屏住呼吸,这个人应该是《兰陵王》里的陈奕。 这美丽的心是柔软的,声容和美兰陵王曾经让无数的粉丝着迷于七肉八素。 他的高华武艺超群,被陈奕演得淋漓尽致。 是上战场就必须戴口罩的美女啊。 超级帅吗? 当时中军“大面”兰陵王,身穿铠甲率领五百精骑,直接冲进周军的包围,势如破竹,杀到洛阳城卫城金冢城下。 当时,周人还是黑的,齐人还是红的,红色的流水像剑一样直插在黑色的压轴周军的潮水里,那红色是多么耀眼啊!

神雕侠侣》在杨过、郭襄的要求下,杨过淡淡地摘下口罩,“怎么了? 是不是我的脸在吓唬你?”郭襄标准的粉丝脸,早就告诉了我们答案。 真的看杨过失的一生,古天乐的脸还是很撑的啊。 最经典的谁也无法超越!

新警察故事吴彦祖面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