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2韩网疯传剧透,《黑暗荣耀2》韩网疯传剧透!看过第10集结局的人会发狂

2023-03-15 21:30 来源:网络

从《黑暗荣耀2》货架到3月10日,没有多少时间。

日前,除了多家韩国媒体受邀先行观看《黑暗荣耀2》第9、10集外,Netflix还将在当地举办活动,中奖观众也可提前观看这两集。

因此,这几天,韩国的网络上,已经渗透了狂传9、10集的电视剧。 据韩网报道,有以下5个要点。

1、文同珢、朱如炡有很大发的罗曼史

其实,这一点韩国媒体也已经明确了。 他们的讲解,文同珢、朱如炡有着不亚于复仇的有趣罗曼史。

但是,很多网民对此似乎并不抱那么大的期待。 他坦言,仅有复仇是不够的,他一点也不期待看爱情的心情,也不期待男女主角的感情剧。

但既然大家都提到这一点,好吧。

2、可以让文同珢笑的人:朱如炡姜贤南

确实,从第一部分也可以看出,朱如炡、姜贤南一直在文同珢身边,是帮助过她的人,但文同珢尽管总觉得自己在复仇,但永远警惕着不要笑。

但是,贤南阿姨也说过,遭受家庭暴力、想复仇的人也有笑的权利。 看来,刚才的文同珢在听。

3、尹昭熙是一切的根源

尹昭熙是文同珢之前被朴涎镇欺负死的同学,文同珢也目睹了她坠楼身亡。

第二季是前两集,似乎要揭露她在学校被欺负致死的过程。 朴涎镇也可能是因为逃避了一切责任,之后被别人欺负得过火了。

4、孙慏梧的真正价值在第二部

很多观众猜测孙甫梧到底是生是死。 但很多网友认为他死了,所以第二部分出现的他都是倒叙。

第二部分他的被害过程,无疑是孙甫梧的一个亮点,因为孙甫梧被谁杀害也是一个关键因素。

此外,YTR minhotaurs还发现,在第一部作品中杀害孙亭梓的犯人,穿着一件绿色的渐变连衣裙,剧中的朴涎镇也穿着,犯人以为是她。

实际上,金建宇以前也打雷了,他也说希望自己活着……。

5、看过第10集ending的人会发狂

更确切地说,可以想象,《看了第10集的人,应该会对朱如炡的结局感到发狂,没有例外》,应该很棒。

从第二季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到,朱如炡已经拿了注射器,准备对付朴涎镇,但不知道是否与这个结局有关。

听网友的剧就足够了吗! 《黑暗荣耀2》试映9-10集之后,看看韩国《TVReport》记者是怎么写的:

标题写着《警告结束,现在是付诸行动的时刻》,如果《黑暗荣耀》的第一部是复仇预告,那么第二部就是实施复仇实战。

而且,从9-10集可以看出,之前挖的洞被一个个填满,《黑暗荣耀2》讲述了另一个有趣的故事。

重要的内容则有以下3大焦点:

第1,010,30,10集第2集揭示了通过失踪的孙钦梧,加速欺凌5人组的裂痕,将另一名校园暴力受害者尹昭熙推向死亡的真凶。

这与韩国网上“孙钦梧的真正价值在于第二部分”、“尹昭熙是一切的根源”的说法一致。

2、文同珢拿出之前收集到的证据,要求朴涎镇自首,但朴涎镇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只是觉得生活中有了困难,表现得厚颜无耻。

但是,其实她内心有不安。 文同珢知道的秘密,比她预想的要多得多,朴涎镇没有信心失去自己积累的名誉、财产、丈夫和女儿,于是向文同珢发起了反击。

3、朴涎镇为了突破文同珢的弱点,使用了和高中时代一样的方法。 请用钱贿赂文同珢的妈妈。 因为她知道妈妈是可以让文同珢变弱的存在。

朴涎镇的另一张卡是文同珢的助手姜贤南,她要把贤南阿姨当成制约文同珢的人质。

朴涎镇总算没有被文同珢打倒,而是一次次反击,两人的交锋过程是《黑暗荣耀2》最紧张的内容。

黑暗荣耀2韩网疯传剧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