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省考可以用国考的资料吗,请问国考和省考的备考资料一样吗?

2023-03-15 21:44 来源:网络

当然,国考和省考只是组织机构不同,考试的科目都是考试和申论,而且每年同时考研的人不少,用同样的考研资料就可以了。

作为高分上岸的前辈,让我把自己整理的宝藏资料分享给你吧。

首先,在行测方面,江鸣百技斩是必须磨练的,高分的技术都是靠它掌握的。 那年去听江鸣的时候,我是先做真卷子再听的课,所以在听课的过程中,我把刷问题时遇到的问题一个个地解决了。 再加上老师分享技巧的时候会结合例题,所以我能很好的记住和理解,最后在实战中使用。

刷完题后,我要找几套我还没做过的真题试卷练习。 下次考虑代入在课上学到的技术,提高熟练度,提高问题速度的方法。 这时,我才明白,自己除了常识判断外,还掌握了其他四个模块,进入考场也毫不顾忌。

申论方面的话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如果理论方面掌握了的话,以后的答案的组织实际上非常简单。 所以在学习申论的时候,我以看教材为主,申论的规则是反复读了三遍,把它的知识点和整体逻辑都理清了。 然后按照这本笔记打印问题,上了课,很快我对申论的整体认知提高了一个档次,除了从教材里学到的答题规范外,我最后的申论成绩也相当好。

所以无论是省考还是国考,都要选好教材后好好复习

省考可以用国考的资料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