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底板哪个好,樊振东ZLC底板测评

2023-03-15 22:12 来源:网络

新入手樊振东ZLC底板、横板FL花纹、木板净重86克,应该是理想的重量!

正手和正手蓝海绵厚40度2.2,反手欧拉辛突进,重186克,护身!

在网上经常看到樊A的,很多是超市樊振东SZLC!

老实说,我手头很紧。 还是实际的。

樊a、樊salc、樊z,对比数据,果然觉得樊zIc更好,得到樊ZLC! 价格在150左右!

正手攻击的练习有威力,可以连续攻击多个板块! 但是有点力的小球盘蒸了,不得不加力的声音透过盘,可能是省疯布鲁斯海绵的原因!

反过来拿,稳扎稳打,速度也快! 着陆地点很准确!

正手拉弧线球威力大,弧线球低转强! 力量越来越稳定!

台上的小球处理得也很好,挥短劈长很好。

总之是块好板子! 虽然不是很受欢迎,但是很实用。 我个人觉得比樊a更实用,更适合业余爱好者。 当然手感比樊振东超市SZLC差,但真的很现实。 我不自夸,我自己在用。 实际体验,个人小经历,不喜欢也没关系。 只是,我个人和周围的朋友进行了比较,总结说非常棒!

樊振东底板哪个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