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索尼OLED有无人烧过屏,技术再革新 盘点索尼OLED全面屏电视

2023-03-15 22:47 来源:网络

2019年5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画谛系列旗舰OLED电视新品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 作为本年度战略级重磅产品之一,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自年初CES问世以来,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作为索尼在OLED市场上的重要战略棋子,A9G的问世不仅标志着索尼再次完成了品牌的自我超越,也给国内电视市场带来了里程碑式的技术创新。

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

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作为A9F的升级,延长了OLED屏幕,共有55英寸、65英寸、77英寸三种尺寸。 系列内置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算法不同。 该图像处理芯片也用于前代产品A9F和Z9F,能够有效提高画面细节和对比度,是索尼电视的核心技术之一。

新一代旗舰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不仅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 ),更是代表了索尼画质技术的高水准,像素级控制器总之,A9G提供了与专业级显示器相媲美的强悍画质,让屏幕和颜色能忠实地表达创作者的意图。 此外,4K HDR图像处理还可以将SD和HD的内容提升到接近4K HDR的画质,使4K HDR的内容更加清晰。 基于OLED面板独有的大视角、精准对比度控制、深黑视野表现等优势,A9G搭载了索尼专门为OLED面板研发的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大幅提升了屏幕动态范围,a9g 4k

另外,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在屏幕上安装了索尼独自开发制造的声场驱动器和追加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振动发出声音。 此前的A9F已经配置了该扬声器,索尼将其称为屏幕声场效果。

与前代产品相比,索尼A9G这款电视机的外观经过了改动和轻薄化。 索尼表示与墙壁的距离比上一代产品缩短了一半,使用索尼衣架与墙壁的距离更近了。

主要体现在机身的轻薄和衣架的设计上。 索尼对A9G的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其看起来更薄。 更重要的是索尼为这款OLED电视提供了新的货架。 据官方称,新的壁挂将A9G和墙面的距离缩短了一半,距离墙面只有5厘米。 通过这种设计,将电视机挂在墙上后,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 此外,该衣架还配备了特殊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转动电视调整观看角度。

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

OLED电视在索尼的战略布局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是双旗舰战略中不可缺少的,也是索尼积极更新这类产品的理由之一。 索尼全面屏OLED电视A9G在OLED电视领域处于领先技术水平,仍然是4K OLED电视中最强音!

索尼OLED有无人烧过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