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查期末成绩的小程序,老师怎么将使用易查分制作的查分系统转发给家长查成绩?

2023-03-15 23:22 来源:网络

对今天的老师们来说,如何在不影响自己工作质量的情况下减轻自己的工作负担,是一个非常需要思考的问题,其中很多老师都在做一些工具向学生发表考试成绩的工作。 其中,易查点是很多老师选择的对象,可以帮助老师轻松管理学生的考试成绩、课程表、出勤情况等信息。

容易考核的老师可以方便地输入、管理、确认学生的考试成绩、期中、期末的考试成绩、平时的成绩等,老师根据成绩状况进行分析和评价,进行适当的教学调整,帮助学生提高成绩。 老师只需将生成Excel表的成绩单上传到平台,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简单设置,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查询链接或二维码直接发送给学生,学生和家长就可以轻松查询考试成绩,这由学生和家长完成易查分平台提供方便的方式,让老师能与学生家长及时有效的沟通,分享学生成绩和学习进展,解答家长的疑问,建立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

老师也能方便地检查和管理学生的课程表和出勤情况,便于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出勤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总之,易查平台有助于老师更好地管理学生的学习状况,提高教学效果,加强家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老师们应该怎么用这个成绩查询系统做平台呢?

首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必须注册账户。 登录后,您将看到这样的界面。 在此选择【新查询】

第一步是设置基本信息,即查询名称

第二步单击按钮上传文件,将学生成绩注册的Excel表格上传到平台

然后根据提示设置各种选项,将学生需要上传图像的列设置为可修改的列

这样就完成了检查系统。 即使不擅长使用电脑的老师也能在3分钟内设置好。 不是很实用吗? 老师们快点试试吧

查期末成绩的小程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