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素妍和宋慧乔,人气不输金泰熙,颜值更胜宋慧乔,40岁金素妍凭《顶楼》回巅峰

2023-03-16 00:03 来源:网络

这几年,深刻改变了韩剧市场格局,包括廉晶雅、金喜爱在内的许多中年女演员也借作品之热取得了成功。

不过,就狗血而言,也许很难与《融梗大王》《顶楼》相媲美,但在名演员中,金素妍的前景无疑是最好的。

不同的是,金素妍饰演的不是兼有复仇使命的女主角,而是一个性格扭曲的大反派。 她也刚满40岁,还可以在几部爱情剧中扮演女主角。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金素妍只要受欢迎就一定能成功。 这也给同龄的金泰熙、全智贤、宋海寿等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可塑性更高的金素妍能否改写韩国电视剧市场的结构也成为了话题。

财阀之女、声乐家、一流名士等头衔加入同一个人行列,她应该会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

但是,金素妍在《顶楼》中饰演的千瑞珍却不这么认为。 她不仅要向所有人仰望自己,对丈夫和女儿的要求也相当高。

可以说,千瑞珍是一个虚伪、立体的角色,也给了金素妍更多的发挥空间。

贵妇人的气质对于金素妍来说很容易把握,但千瑞珍近乎病态的偏执却难以演绎。 多一点太少也不够。

金素妍很重视角色表情和眼神的变化。 每当千瑞珍歪着头、瞪大眼睛,观众就知道一定会发生重要的事情。 这似乎也成为了常态。

随着电视剧的发展,千瑞珍的偏执也变得明显了。 尤其是柳真饰演的吴允熙打破千瑞珍的“面具”,标志着她以家暴考上了名校,连丈夫也从吴允熙手里夺走后,千瑞珍的病情再次升级。

此外,“婚外恋”、涉嫌谋杀等一系列不良心事层出不穷,她骨子里的劣根性逐渐暴露在众人面前。

饰演千瑞珍的前后期变化也很明显,前一秒也优雅地捧着高跷杯的她下一秒可能会破坏东西说脏话,和自己的情夫幽会。

据说一看到金素妍的演技,就容易觉得自己分裂了。 特别是金素妍把千瑞珍这个“坏人”演出得有点可爱。

例如,她为了觉得自己的丈夫“恶心”,承认了外遇的事实后,间隔着亲吻,这也是网友在愤怒中感受到这个角色的真实性。

这可能也是金素妍为这个角色注入的生命力。 所以,即使《顶楼》剧狗血到了极限,千瑞珍这个角色也恨得牙痒痒的,但也有人继续看。

在最新的剧本中,千瑞珍的冷酷无情再次出现,有人说她完全疯了。

前一秒,千瑞珍恳求父亲不要恢复自己的继承权。 转过身来,看到父亲倒在楼梯上奄奄一息时,千瑞珍又露出了冷酷的笑容。 就像躺在地上的是自己又恨又费力的敌人。

至此,金素妍终于以演技全面出道,看电视剧的大部分网友都佩服她的实力。

即使金素妍在剧中演了一个大反派,她的声音也比女主角李智雅和柳真高。

金素妍开始关注《顶楼》这部电视剧的人也不少。 这也是金素妍在出演这部电视剧之前无法想象的事情。

但是,随着金素妍以反派出道,很多年轻观众都很爱她,很害怕她。 大家无法想象生活中的金素妍是什么样的人。

其实,金素妍其实很少出演反派角色,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偶像剧女主角的第一候选人。

人气不输金泰熙,长相和实力都胜过全智贤、宋慧乔的金素妍曾在《检察官公主》、《需要浪漫3》等热门剧中担任女主角,在韩国演艺界也有很高的地位。

不过,这几年全智贤等人活跃在第一线,金素妍的人气稍有下降。

但是,由于《顶楼》年的大热,有长相有实力的金素妍再次迎来了事业的顶点。

金素妍不仅是笨又甜的女主角,还能饰演个性角色,其可塑性似乎比全智贤等人更高。

在大众对中年女演员更期待的情况下,金素妍似乎会获得更好的资源。

但是,金素妍要想达到全智贤等人那样的高度,必须推出更多的热门电视剧。

结果,除了全智贤等人之外,90后的新晋女演员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金素妍想要保住自己的位置并不容易。

你认为金素妍能超越全智贤、宋慧乔成为市场上最难对付的女演员吗? (DMJ ) )。

金素妍和宋慧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