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虞书欣,“姐妹情深”杨颖:曾为虞书欣挺身而出,后将儿子托付给白鹿

2023-03-16 00:28 来源:网络

1

看到虞书欣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看到了安吉拉宝贝的真面目。 在某体育冠军云集的综艺中,虞书作为滑雪白被邀请参加了。 但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她也频繁地摔跤失误。

面对比姐的鼓励,虞书欣顽强地加强了训练,但在最后一个环节的小组赛中,还是连续两次溜溜球失去了有效成绩。 虞书欣拖了球队的后腿,队友更加嘘声了。 悔恨的心情压抑了一天虞书欣,突然崩溃哭泣。 这时,旁边的baby和其他看笑话的人不一样,她立刻大步走上前去,对虞书欣报以鼓励的拥抱。 特意走到路线的终点,张开双臂迎接虞书欣。

在虞书欣顺利到达终点之前,baby还不忘抱住她轻轻地抚摸她的背。 这不是baby第一次这么“保护小牛”。 虞书欣刚出道的时候,曾和演艺圈的大佬沙利文合作过,但在综艺节目中相遇时,虞书欣热情地和沙利文对戏,结果变成了对方的沉默和轻蔑。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虞书欣更是吐槽虞书欣长得像雪一样,面对前辈的诉求,虞书欣也尴尬地整理了头发。 旁边的baby马上打开暖烘烘的姐姐模式:

正因为如此,虞书欣的尴尬才得以消除,虞书欣从一开始就马上粘在baby上也是情有可原的。 对于把自己当成孩子一样疼爱的姐姐,为什么不心动呢?

2

当白鹿被秦霄贤完美落水时,只有Angelababy看出了她的窘迫。 有一次跑男中秦霄贤中了白鹿这个“敌人”。 他故意和教练搭档输掉了比赛,队友白鹿被弹射椅直接弹到了水里。 就在秦霄贤淘气得大家笑个不停之际,只有baby看出了她的窘迫,主动把呛到的白鹿扶上了岸,给他披上了毛巾。

这样亲切的关注被好的网友嘲笑为baby温暖的角色的炒面。 结果baby和黄教主官宣离婚以来,沦落为神坛。 原本一个生日也有大半娱乐圈祝福,现在已经成为了综艺活动的背景。

有一个时期的跑步者中,原本在咖啡馆里最大的baby只能像服务员一样跪下来给其他成员浇水。

我以为红花和白鹿来的话,baby的状况只会更加落魄。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对人大大咧咧的白鹿给了baby所有的温柔。

有一天,在吃完西瓜吹口哨的游戏中,比比为了不拖队伍的后腿,嘴角挺直,拼命地吃着把西瓜塞进嘴里。 白鹿痛得慌慌张张地拦住了。

baby对白鹿的善意也是积极的回应。 节目中两个人经常被拍摄,互相包围着执行任务。 很多网友看baby的白鹿眼牵着线。

baby在接受采访时,现场展示了与最频繁联系的白鹿的聊天记录。

baby连自己的软肋都可以放心交给白鹿,足以证明两人确实姐妹情深。

3

李菲儿在上次的综艺节目中,能让张大为Angelababy伤透大半的心。 在某个吐槽大会上,

李菲儿为了创造曝光点争夺冠军,不惜挖掘自己多年前的情史频繁点名以baby为内涵。

以前李菲儿参加综艺,不小心和老相好黄晓明狭路相逢。 结果,两人的频繁互动,让网友怀疑旧情是否复活。 他还声称,baby横刀夺走了爱,夺走了黄晓明。

此言一出,立即点燃了热搜。 baby受不了骚扰,与黄晓明一起发文,透露自己并不认识三当三,艾特指认了当事人李菲儿。

但李菲儿不理,还以为这件事早就尘埃落定了。 没想到李菲儿为了围成一个圈竟旧事重提。 同一节目的张大作为baby的好朋友,在别人笑的时候,很快就黑了脸。

站起来抓住眼前的东西后,必须扔到舞台上。

在后期的投票中,他冷眼看着李菲儿不动。 勉强亮了灯,直到剩下的九个人轮流劝张大。

此外,baby也很信任张大,有一次跑垒员活动被要求给最亲近的人打电话,baby二话没说就直接点名了张大。

当她故意问对方自己会变得如何美丽时,张大更坦率地说:

虽然张大在社会上的口碑很差,但她喜欢对朋友两肋插刀的态度,不管别人对她的评价如何。 这样双向赶来的好朋友,在演艺界也很少见。

白鹿虞书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