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虞书欣白鹿修罗场_王鹤棣让虞书欣坐在自己怀里

2023-06-19 19:35 来源:网络

有沈月

有沈月在, 陈哲远真的从头到尾都在跟沈月搭话 总会站到沈月后面去 拉沈月的胳膊 搭了一下她的手 沈月赢了他也好开心 一直让沈月抽卡 要看沈月的画本。


王鹤棣为什么惹虞书欣生气?


因为王鹤棣这个大直男,一点都不知道让着女孩子,把架吵赢了还开心的左摇右晃的,直到虞书欣不说话了,才意识到自己把人弄生气了,急忙哄她。

这里有磕真人CP的粉丝,觉得这就是两个小情侣吵架的样子,太好磕了,自己磕到真的太好了,也不真的惹她生气,就是对角色理解不同而已!



王鹤棣和虞书欣订婚了吗?


没有。

虞书欣和王鹤棣没有在一起,两人只是合作和朋友关系,据悉两人五年前就认识了。虞书欣跟王鹤棣的关系相当好,王鹤棣不仅会竖着抱起欣欣,还会背着她走路。甚至在拍摄间隙见到两人互相撒娇,看着就非常的搞笑,又带着一种甜蜜的感觉。看来两人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好的默契,而且一点不避讳的亲密相处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