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五巨头vs篮网五巨头,NBA5大巨头球队的解体:篮网五巨头还没一起打过比赛就宣告解体了

2023-03-16 00:37 来源:网络

在如今这个群星云集的时代,想要夺冠,光靠巨星几乎是不够的,所以很多NBA选手都是在一个团队中组成大团体争夺冠军。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大集团都会持续很久。 以下几大集团会让观众感到非常遗憾。 即使变得足够强了,也不可避免地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走向解体。

本赛季索哈交易来到哈登后,篮网组成了欧文阿杜哈登三大超级组合。 这还没有结束。 交易结束前,篮网通过操作相继获得了格里芬和阿德这两个全明星前锋,组成了一艘可怕的五巨头战舰。 但是,在高歌猛进东部第二名后,阿德突然出现心律失常,选择了退役。 很遗憾这五巨头的豪华战舰还没有实际一起比赛就宣布解体。

17年迎来杜兰特之后,勇士的水花兄弟正式进化为无敌的海啸兄弟,库汤神阿杜格林一哥的死五小也让勇士获得了两连冠。 没想到好戏才刚刚开始,勇士在18年的休赛季直接收获了当时顶级中锋考辛斯,组成了全方位无死角的5巨头超市。 当联盟被认为进入圆满结局时,伤病袭击了这艘银河战舰。 表妹受了更大的伤后,阿杜和汤神在决赛中相继倒下,留下仓库独自支撑着。 本可以三连冠的五巨头勇士也在这样无情的伤病中走向解体。

搬到俄罗斯后,雷霆在杜兰特的主场陆续选秀中拿下了维德和哈登,他们三人的组合也在联盟中掀起了青春风暴,2012年横扫西部豪杰进入决赛。 虽然被热火三巨头打败了,但每个人都认为他们会在未来完成天空。 然而,雷管只用了几百万就把哈登送上了火箭,年年补强失败的他们也在勇士战败后,开始走向崩溃,起初阿杜出走,后来球队的魂威少也被交易了,这个原本有前途的雷三少也只留在了球迷的记忆中。

联盟中止交易后,保罗绕道来到了百废待毙的快船,快船也在保罗的带领下静静地起飞了。 卫冕冠军格里芬渐入佳境,双轮秀的乔丹成为内线的大门将,三人更是通过精妙的配合打响了空接之城的名号。 但是,事情是无法预料的。 充满雄心壮志的快船每年的比赛都因为伤病问题无法突破第二次。 在17年的第一轮之后,快船三巨头也各自东奔西跑。 保罗去了火箭,乔丹去了达拉斯,留下的格里芬随后也驰骋篮网。 他们留给球迷的,大概只是锦囊中的一条美妙的天空情结吧。

如果联盟最好的中锋遇到最好的后卫会有什么效果? 答案是OK组。 合作后,OK组合帮助湖人建立了新世纪唯一的三连冠王朝,证明自己是全联盟历史上最强的双人组合。 虽然03年卫冕失败,但湖人管理层以OK组合为核心,获得了马龙和佩顿这两个名人堂级选手,组成了世界知名的F4组合。 最终,这4人在季后赛中竟然各自上阵,最终以1-4败给了平民活塞队。 休赛季不仅是F4解体,称霸联赛的OK团体也告别了。 如果这两个人能放弃当时的嫌弃继续战斗,正如科比所说,他们绝对能拿下10个冠军。

湖人五巨头vs篮网五巨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