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播出首日热度爆棚,卡塔尔小王子,首次直播热度爆棚,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2023-03-16 00:39 来源:网络

12月11日晚,卡塔尔王子拉伊夫开始了在中国的首次直播,并开始了几分钟的直播。 观众达到十几万人,很多网友为了看而插播直播间观看。 面对越来越多的网友,拉伊王子显得很淡定,旁边有翻译在读弹幕。

在现场直播中,la live回答了网友最关心的问题。 是他的身份是否是国王的儿子。 他承认是卡塔尔王室的成员,但不是国王的儿子。

王子的父亲在他3岁的时候死于交通事故。 卡塔尔前商务部长,和贝克汉姆站在一起的是叔叔。 王子现在16岁,戴着牙套,平时也喜欢上网。 果然是个年轻人,尤其是突然火了,他也很了解流量。

由于与卡塔尔世界杯的吉祥物“Live”相似,王子迅速走红,被网友称为饺子皮。 他也很快知道这个称呼的含义,专门做饺子讨好网友。 网友都夸他聪明老道。 他在开设这个个人账户之前,曾在国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冲浪。

王子在直播中表演了歌曲,和其他播音员连接了麦子。 他对直播很淡定,没有什么紧张感。 虽然面对网友的各种弹幕也不知道旁边是否有工作人员,但他一点也不慌张。

越来越火的王子,他已经来中国发展计划了,也想有个中文名字。 网民也欢迎。 毕竟是土豪,来了也许有可以合作的生意。

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王子陆续在国内各大平台开通账号,背后的直播团队也已准备就绪,他下一步可能会来直播拿货。 这确实在一些网红中形成了竞争,网友认为他只是来赚钱的。

王子现在已经有一千五百万以上的粉丝。 这只是一个平台账户的粉丝,几个平台加起来有几千万粉丝,他的国家人口在二百万以上。 这样的机会对每个人都很珍贵。 但是,王子目前并没有表示要对带商品进行现场直播。 他不缺钱。 他家有豪车豪宅。 也许只是年轻人体验着成为网红的感觉。

有网友对小王子的火爆显得很冷静,但由于风俗等原因,他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完美。 镜头前的他看起来很可爱,但在其他方面可能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如果王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国与国之间的网民交流,互相了解,建立友谊,我想那是完全可以支持的。 如果他通过直播拿了商品,后面可能也会有商业行为,但我能理解。 大家觉得呢?

他是谁播出首日热度爆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