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与荣耀无限钻石无限金币,宋慧乔杀疯《黑暗荣耀》,一入棋局皆为棋子

2023-03-16 01:06 来源:网络

在此期间,社交媒体平台被电视剧刷屏。 初见剧叫《黑暗荣耀》,我想朋友中也有人看过或听过。 当听到标题时,财阀、复仇、灰色交易……总之,它能在脑海中补充无数韩剧经典元素,虽然导演们一直在编织,但谈不上新颖。 我真正催促点击播放按钮是来自网友的评论,其中有一条写着“宋慧乔走红多年果然还是有原因的,连脸上的皱纹都写着角色的意志”。 当时,我很好奇什么样的电影能让这位有争议的演员得到如此高的评价。

今天,让我们结合电视剧片头的节奏来谈谈这部作品吧。

1

艺术感片头:

淡紫色花朵与雪花

之所以选择片头作为切入点,与传统的艺术剪裁重点场景的方式不同,它采用的是隐含的东西,通过将它们与线索连接起来,既营造出悬疑的氛围,又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开场的第一个镜头是一位躲在淡紫色花后露出下半部分脸的女性的形象,之后镜头一转,花瓣就夹杂着雪飘落下来。

此时,我想到了 《伏尔泰语录》 中有这样一句话: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适合评价女主角文东恩在高中时代遭受的校内暴力。 主要使者恶毒女人的两个朴妍珍,其余的跟班,有监护权却势利的班主任,支票、收消息的母亲,滥用职权的警察局长等等,他们都是直接烧伤文东恩全身的制造者,有她如花似玉的眼神,木讷的下半张脸

2

浆果色棒棒糖

拥有相似内涵的还有另一个画面。 浆果色的棒棒糖,被黑暗的网的阴影笼罩着。 随着网的靠近,糖果会变得四分五裂。

棒棒糖象征着童年时光少年时代,而浆果的颜色本身鲜艳的同时又暗示着阴霾,这是蒙东的少年时代引起那一切的网络是什么呢? 是缺失的亲情,是被欺凌的生理痛,是孤立无援的痛恨……。

纵观整部影片,少年时代被割裂的不只她一个,还有她复仇路上的同盟准确地说,保姆本人不是一个有过痛苦童年的人,受害者是她的女儿,由于丈夫长期的家庭暴力,女儿生活在痛苦和恐惧中,持刀与父亲对峙。 这是直接保姆和文东恩合作,决心向施暴者复仇。 而且,周汝正的故事更荒谬。 年轻时,父亲被杀,犯人多年来给他写信,重提当年的杀人场景。 在伤痕的愈合和撕裂中,他的心理也开始扭曲,带着对文东恩的爱,他答应了:我准备好做你的刽子手了

3

那双深绿色的高跟鞋

下一个镜头是剧中反复出现的深绿色高跟鞋,是钻石点缀枝叶的图案。

深绿色的带子感觉像邪恶阴郁。 在冷色的背景中这种气氛更为突出。 此时的钻石装饰为锋芒,枝叶图案如荆棘,拥有http://www的剧中这双高跟鞋,经过了三个女性角色,分别是文东恩、朴妍珍、崔惠廷

蒙东穿着高跟鞋特写的她见到朴妍珍的女儿时,她偶然发现少女的眼睛和当时的行凶者之一一样得了色弱病,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世。 少女正是她眼中的束缚感

朴妍珍的高跟鞋是丈夫送给她的,在这里不仅再次指出了自己隐瞒女儿身世的事实,还暗示自己习惯借钱复仇工具。 她坦率地对后辈说:“我丈夫每月给电视台2亿2千万美元。 为了不无聊,请阻止你的更新来消遣一下。”

和她一样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崔惠廷的邪恶总是围绕着同一个目标产生的。 与豪门结婚,无论学生时代朴妍珍追随文东恩施暴,还是今后种种,她的邪恶都诞生于作威作福

金钱

4

与女性角色相反,一把手术刀之后,出现了周汝正的侧影。

最后,随着手术刀的摆放方向由水平变成垂直,画面被分割成棋盘,棋子的你来我往,黑子逐渐占了上风,白子全盘皆输。

关于这个画面,我的理解是一入棋局,皆为棋子

像崔惠廷、孙明悟这样持刀者,只是朴妍珍等人驱使的消遣,而娱乐别人的人为什么不慈悲为怀呢? 朴妍珍看起来像是人生赢家,无论你的手中是否持刀,一入棋局,皆为棋子。施暴群里的李莎拉也是典型的无法摆脱工具人的命运,在家人的安排下她成为了画家。 实际上所有的作品都是犯人完成的,但她的最大价值在于成为家人洗钱的途径,前一天是个醉生梦死的瘾君子,第二天成为青年画家在艺术展上发表了讲话。

文东恩、周汝正、保姆等无刀者,赤手空拳,天性善良,但接二连三败退,终于要披上保护色,在痛苦中完成由白子到黑子的转变。

这个赛季的最后,留下了很多伏笔:文东恩到底要如何为自己报仇? 走向舞台中心的河道英和周汝正隐藏着什么秘密? 消失的孙明悟去了哪里? 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第二季的内容吧。

黑暗与荣耀无限钻石无限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