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第二季保姆结局是什么 妍珍的孩子是谁的

2023-03-16 15:56 来源:[db:来源]

《黑暗荣耀》第二季保姆结局是什么

《黑暗荣耀》保姆大婶是东恩在调查妍珍时候遇到的一个女子,本身也非常的可怜,有一个酗酒如命的丈夫,对其拳打脚踢,关键保姆还没办法摆脱这个渣男,日常赚钱都被丈夫拿去喝酒,如果不是为了女儿,保姆也早就自杀了。

东恩知道保姆的软肋,所以两人达成合作,东恩给保姆女儿补习功课,保姆给东恩监视妍珍等五人组,从最开始的不太信任到后续能够一起吃饭,一起看夕阳,互发一些关心的话语,不管是保姆还是东恩,都很感谢这一段旅程,对方的出现。

东恩复仇大计得以成功,离不开保姆,尤其一个细节,明悟尸体被发现,就是保姆的功劳。明悟从第一季就死亡,但尸体在哪里,妍珍没有诉说,汝正用麻醉药来诱惑她都没有得到答案,但保姆却从电表中查询到了蛛丝马迹。

妍珍的母亲和局长有不正当关系,后来保姆就盯上了局长,发现他会出入一处废弃的殡仪馆,这里可是什么都没有,日常也不营业,但局长会定时来这里待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走,殡仪馆不营业但电表会有数字,这就说明,局长在这里肯定藏了什么东西,想一下就知道尸体。

后来东恩和汝正提前在把杀死明悟的凶器,沾上了妍珍的皮肤屑,经过DNA对比,妍珍成为了杀人凶手,因此被抓入狱,大仇得报。

后来东恩给了保姆一笔钱,让她带着女儿出国,去享受更平等的教育,保姆的结局非常的不错。

妍珍的孩子是谁的

朴妍珍的女儿是他和全在俊生的,艺率是全在俊的女儿,她不是河道英亲生的。

艺率跟全在俊一样都是色盲,色盲是可以遗传的,这一点就已经足以证明她跟全在俊的血缘关系了。

《黑暗荣耀》中全在俊跟朴妍珍高中时就混在一起,朴妍珍筹备和男二婚礼时两人还没有分开,艺率估计也是那个时候怀上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