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界婚礼新娘,结婚当天就离婚!张家界新娘事件发生后,新郎拽着新娘去了民政局

2023-03-16 01:10 来源:网络

日前张家界新娘事件发生后,当天下午2点半,当地民政局迎来了两个特别的群众。 是这个事件中的两个当事人——新郎和新娘。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婚礼现场热闹非凡,瞬间乱成一团,如果有人生气哭泣,没有亲朋好友硬拉,很可能升级冲突。

事件发生后,很快被传到网上,在网上也引起轩然大波,两位当事人直接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引起无数人的议论和谴责。

既然有人暴露了,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新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当时真的被气炸了。 冷静一点后,带着新娘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一开始新娘还不愿意,但最后还是同意和眼前的男人结婚。 我说过他们之间没有爱一定是假的。 所以,她哭着央求,多次保证以前做过一次,但新郎的任何心都没有软化。

当地民政局两点半上班,新郎哭得妆都花光了。 她被新郎拉着上了去民政局的车,两人撕扯着离婚了。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看了看他们手里的结婚证,上面的日期离这个时间还不到几个月,不知道两人为什么这么着急离婚。 于是开口安抚。 得知事情真相后,马上给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拿起红色的离婚证书,和以前的大红色结婚证只差一个字,但新郎新娘已经形同虚设,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联系。 希望这段痛苦的经历,能尽快离开他们的人生,尽快恢复各自的平静生活。

以前,新郎也是土生土长的张家界人,曾声言在张家界工作,网络上有一种真假文明的自律。 然后,他主张大人说话和工作需要责任。 自己没有群落,不认识对方,没有孩子,已经协商好费用并退款了。

整个事件的原因在于新娘结婚前夕和其他男人开了房间。 作为准新娘,她的这种行为把新郎安置在哪里了? 这样的女人,新郎和她离婚是唯一的方法,但私生活这么乱,结婚后是否也会这样也无法保证。

在这里,也不得不说新郎真是个好人。 他有一颗宽容大度的心,事情发生后没有发狂,也没有伤害别人,他以理智的态度处理事情,没有伤害任何人,这真是太棒了。

想想看,最终,如果把这样的事情放在你身上,一个人在疯狂中犯了大错,就这样可能酿成流血事件,到时候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最后,我希望在这个社会里,这种荒谬的闹剧能少一点,能发生更多正能量的事件。 希望新郎和新娘早点摆脱阴霾,回到平静的生活。

另外,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增加一点善意和宽容。 毕竟对他人的宽容,是对外部的最好表现。 总之就是一句话吧。 我希望这个社会越来越好。

张家界婚礼新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