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跳车火锅,女子想吃火锅丈夫不同意,当场跳车身亡,男方被判刑

2023-03-16 03:21 来源:网络

2020年月,一对内蒙古夫妇因开车行驶时是否看望孩子发生争执,妻子一怒之下开门跳下车,重伤身亡,丈夫额某因过失死亡罪被当地检察院提起公诉。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判决被告人额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这场悲剧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是一件合家团圆的好事,怎么会闹到这种地步呢? 据额某介绍,事发当天,夫妻俩原本商量一起看望岁的女儿。 额某开车,妻子坐在后面右边,中途妻子说想去吃火锅,不想去看望女儿。 额某坚持要和女儿团聚,两人吵了起来。 随后,妻子突然自己开门跳了下来。

妻子跳楼后,额某赶紧停车,要求叫救护车,最终妻子头部受重伤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额某结婚后欠夫妻近30万元,目前10多万元还未还清,经济条件比较困难,这场悲剧让这个负债累累的家庭雪上加霜。 此后,妻子朝某的哥哥在额某身上签了草稿,额某也承诺赡养被害人父亲,每年支付赡养费万元,合每年,共计万元。 该案经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额某因过于自信过失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量刑时,考虑到被告人额某与被害人家属达成和解协议,取得书面谅解,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依法从宽处罚。

最终判决被告人额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判决书显示,2020年1月1日,被告人额某驾驶蒙M**号轿车载着妻子朝某到巴彦浩特镇通古渥尔牧区看望女儿。 额某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与坐在后座右侧的妻子朝某因是否需要去牧区看望女儿发生争执,车辆至高无上时,朝某突然自行从车厢后门摘车,落地后被曝光为重型颅

(大象新闻)

女子跳车火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