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北网约车跳车事件后续:网约车司机偏离路线致女乘客跳车

2021-12-29 18:05 来源:网络

12月28日,一些市民向紧急呼叫报告说,河北一名女乘客在网上叫车时突然跳了下来。乘客丈夫王先生说,事件发生在12月4日晚,妻子从火车站乘出租车返回住所。在乘车过程中,司机继续偏离路线。他的妻子多次询问情况,司机在没有反应的情况下打开窗户跳了下来。滴滴安全专员告诉家人,双方所说的情况与平台的音频验证一致。乘客触发报警后,司机回复客服因修路绕道,但客服没有核实,确实存在重大问题。28日,记者从荣成警方获悉,该事件已立案调查。

河北网约车跳车事件后续:网约车司机偏离路线致女乘客跳车

此前报道:

6月21日下午,就“首汽约车平台网约车事件”杭州富阳区发布了官方通报,其中有三个重点:

司机确有两次未按导航行驶的现象;

根据涉事车辆录音,司机张某法和乘客高某之间就“车辆不按导航行驶”有过简短交流和分歧,但未有明显争执等异常情况;

经调查,公安机关未发现网约车司机张某法涉嫌刑事犯罪或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平台让女乘客做“精神检查”还真没说错,妄想症过度了。但也有人认为,前些日子就“女乘客网约车受害事件”频发,作为女乘客,有一定的警惕心很正常,该司机和平台也应担负相应的责任。

回顾本事件,当事人高女士曾透露行驶过程中司机有过多次与其搭讪的谈话,加上两次更改路线,对于自己的停车要求对方不予理睬,因而自己才会产生恐慌害怕司机图谋不轨,才会选择跳车逃生

当她向平台讨要说法时,却收到“去看看脑子”的回复,并称系因司机与乘客沟通不畅产生误解所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