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影视剧用演员原声很难吗,影视剧里是否用原声的演员列表,不用原声拍戏的情况依旧很严重

2023-03-16 09:57 来源:网络

日前,金鸡奖宣布,只有演员自己配音的作品才能参加评选。 从这条规则可以看出,目前电影界对原声有多重视,但这样的硬性规定的出现,意味着影视剧不用原声的情况严重。

其实一看到配音名单大家都会吓一跳。 声优居然对这么多作品搭话。 我们看过电视剧,人物剧本不同,但站在他们后面配音的人可能是同一个人。 另外,这个阵容让我很惊讶。

演员最好用原声,所以也有人把出演近年播出的电视剧的主角是否用原声列了清单。 从2020年的这些电视剧来看,可以看出很多大热的电视剧实际上都在使用配音。 《琉璃》、《河神》等使用的是配音。 在这个名单上,郑业成、赵露思、张若昀等继续使用原声。

另外,也可以看出对电视剧原声的要求有多高。 《庆余年》几乎都是原声,从主角张若昀到李沁、陈道明、吴刚都是原声,所以这部剧受到好评也难怪。

新一代演员张新成、邓伦等人也在继续使用原声,而很多已经在一线的演员杨洋、赵丽颖等人也都老老实实地使用原声,这一点我很满意。 至少他们有自己的讲究,没有因为自己走红就让剧组配音。

从这个群体来看,中青年演员旁边继续使用原声。 他们的台词基础还是很可靠的。 这一排的绿子,大部分都是中年时期的演员。 而且,这些演员大部分都是科班出身,所以为什么要推荐科班出身也是有理由的。 至少在台词的基础方面不会真的拖后腿。

而且这些人也在继续使用原声。 虽然也有人气并不高的演员,但是即使演了配角也继续使用原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至少在态度方面我很满意。

但这样看也可以看出,那是娱乐圈不用原声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戏本来就应该用演员,这应该是最常见的现象,但看了这样的名单,绿的居然是少数人,大多数人都吹了

无论是官方还是观众,实际上都支持演员使用原声。 这是对自己的责任。 所以,希望演员们锻炼自己的能力,以演戏为自己的标准啊。

影视剧用演员原声很难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