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拍照喂狐狸吃面包,游客为拍照不听劝竟然喂狐狸面包,甚至危害其生命,怎么回事呢?

2023-03-16 11:09 来源:网络

在野外和动物园,请注意不要随便喂小动物。

据报道,近日,新疆阿勒泰的景先生在自驾游中看到了这样的行为。 一位女游客为了拍照,不顾别人劝阻,拿着面包不停扔给狐狸。

景先生拍下视频,嘀嘀打车,@拍下新疆林业局和阿勒泰林业局,引起网友关注和讨论。

视频中,小狐狸站在路边的雪地上。 一位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女游客手里拿着面包扔给小狐狸。 小狐狸迅速跑过去,咬着面包逃跑了。 女游客又拿出了第二片面包,重复了同样的事情。

景先生在旁边说。 “喂,喂,你会生病的。 ”

但是,女游客无视了。

景先生说,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小狐狸,觉得很可爱,但知道不能随便扔野生动物,所以没有扔,并提醒了那位女性。

目前新疆林业局已注意到这一点,表示将加强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宣传和教育

游客为了拍照不要停下来让狐狸吃面包是无视制止的! 危害动物

此外,欣赏野生动物之美时,要尊重生存习性和习惯,注意不要随便喂食、触摸、惊吓。

这种喂食会使野生狐狸失去戒心和自主捕食能力,严重时甚至会失去生命

为拍照喂狐狸吃面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