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查封,央视315晚会丨涉“假香米”香料企业已被查封

2023-03-16 11:44 来源:网络

00:58

正在加载视频.

315聚会”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未经生产许可从事香精生产,暴露了生产环境不合格等问题。 当晚,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赶往被曝光企业。 邹桥邹娟编辑孙骏何羽茜(00:58 )。

“籼稻”竟然是混合精华而来的!

2023年3月15日,“315晚会”曝光了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未经生产许可从事香精生产、生产环境不合格等问题。

当晚,《澎湃新闻》记者与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位于浦东新区古博路的朗枫香料有限公司,现场香料味道浓郁。 新场镇工业园区负责人蔡老师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朗枫香料负责人表示,租用该园区厂房5年,制作饵料香料,是工业用的。

直到当晚11点,朗枫香料负责人才露面。 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控制现场,核查台账,依法核查现场。 相关搜查还在进行中。

经天眼检测,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法定代表人为郭建军。 经营范围包括香料、香精、饲料和添加剂、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外,还有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从事香精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郭建军也是上海枫米实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上海枫米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新场镇古博路,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郭建军为大股东、实际控制人。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查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