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庭夫妇被查封房产系该公司上海办公楼 去年7月已被查封

2022-04-19 13:18 来源:网络

4月19日,从权威渠道获悉,张婷、林瑞阳创办的品牌TST庭秘密,其经营主体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威公司)因涉嫌传销被查封,公司名下96处房产#张婷夫妇96处房产于去年7月被查封#
一些权威人士告诉红星资本局,这些房地产的价值约为17亿元,这是TST庭秘密在上海的办公楼。整栋楼都是达尔威公司的,分为96个房地产书,去年7月被查封。


“这些房产的产权被查封了,不能进行交易、产权抵押,但达尔威公司仍可正常使用,下一步应该要等石家庄市裕华区市监局做出处罚决定后再进行处理。”上述权威人士透露称。

张庭夫妇被查封房产系该公司上海办公楼 去年7月已被查封

网友评论:不知道现在的张庭有没有后悔。希望她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承担起该有的责任。所以没有侥幸可言

#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有一说一张庭夫妇这个事情已经不能只用严重形容了吧?某伦某娅事情发生后就秒消耗,张庭TST事情后,这耗依旧无事,有时候一些标准确实弄不懂..看心情

#TST#没想到,TST居然被判定是传销了,我还用过他的产品呢!

明星又怎样,电视里说的又怎样,好像现在人看到电视里说的 都很容易当成是真的……看看张庭,真的是……还有现在的电视媒体里一大堆的购物广告,一个都不能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