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锋被驱逐,尴尬,杜锋被驱逐出场

2023-03-16 11:59 来源:网络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黄维广东宏远和北控篮网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双方依然踢得非常精彩,最终广东队以127比109击败对手。 但是,很遗憾,精彩的比赛不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宏远教练杜锋在审判中被判两项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成为尴尬的焦点。 在技战术方面非常出色。北控篮网这两个赛季一直在招兵买马,增强实力,但他们也在主教练马口铁的带领下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赛场气质。 每次见到广东宏远,两队在技战术水平上的竞争都很有看点。 本场比赛,北控队的进攻精彩纷呈,在、俞长栋、王少杰等队员的积极配合下,球队一度取得十分领先。 同时,广东宏远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比赛,虽然整体实力优秀,但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半场结束时,宏领先7分,三节结束后只领先8分。 就这样,宏远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赢得了比赛。 球队对节奏的控制、对比赛过程的把握程度都有很好的研究。 北总统马布里教练说:“要战胜总冠军球队,你必须持续战斗。 必须给他们致命的打击,一枪打倒他们,而不是只是绊倒他们。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没有做那个”,他认为球队不能继续取得好成绩。 马布里在上次北控输给宏观的比赛结束后这样说,但很明显这场比赛没能进行。 裁判引起争议的最近焦点比赛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即将结束之前。 马尚布鲁克斯持球推进,裁判突然鸣笛,吹响了持牌广东选手任骏飞和北控选手哈里森双方的犯规。 此时,杜锋向裁判员发表了意见,但连续两次被罚技术犯规,最终被罚出场外。 实际上,在接触球的过程中,哈里森在没有球的状态下有明显的推搡动作; 杜锋的诉求也是基于这一举动。 按常理,裁判员要倾听教练的意见,进行合理沟通,通过回顾视频进行斟酌,保障比赛在公平的基础上继续进行。 但遗憾的是,当值裁判无视这一合理诉求,继续严惩技术犯规。 由CBA审判引起的争论问题最近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遗憾的是,自审判报告被取消以来,审判的争议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赛场瞬息万变,裁判员的压力完全可以理解。 他们的权威当然也应该维护,但如果教练、运动员滥用所谓的“零容忍”条款,会引发更严重的矛盾,对CBA的品牌形象和联赛声誉也会造成很大的损害。

杜锋被驱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