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tc怎么办理,ETC卡要怎么办理?

2023-03-16 14:08 来源:网络

从7月1日起,ETC用户在全国高速公路上行驶享受通行费九五折,阳江也将全面实施ETC车载设备免费安装。 现在,ETC卡也逐渐成为职场和个人巴士的“标配”,但也有不少车主不知道如何处理。 那么,我们一起跟着记者去吧。

上午,记者来到金山路粤通卡阳江营业网点看到,前来取ETC的车主络绎不绝。 我帮他们手里拿着身份证和行驶证,填了相关资料,不一会儿就完成了。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范围内已实现免费安装ETC车载设备,用户无需支付产品人工成本。

市民:处理不用花钱,很快,5分钟就完成了。 工作人员自己设置了。

那么,办理ETC卡需要准备什么? 个人公共汽车应当备有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公司客车应当备有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及车主身份证等。 目前,除粤通卡阳江营业网点外,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5家银行的营业网点均可办理ETC卡。 另外,作为市区建设道路的鱿鱼头桥客运站还设置了集中设置点。

曾钟铮:那么各个营业网点都可以办理ETC卡,也可以在粤通卡APP微信小程序上轻松办理。 关注粤通卡APP微信小程序,在其中填写车主资料和车辆信息,进行相关签约和产品选择,即可轻松办理ETC卡。

文字:曾钟铫

图:莫定钢

etc怎么办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