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州房价,苏州房价,正在走低

2023-03-16 14:17 来源:网络

是老铁。 请关注我的公众号。 虎三专栏!

苏州的房价几乎是2018年以后上海租户炒出来的。

现在,从法国摄影室的价格来说,基本上是腰斩了。

结束了这样的法律拍摄的法律摄影室,是零人申请,流程拍摄的。

在双拍的潮流下,所谓219万的市值,已经跌到了122.8万,依然在流动。

一拍即下,两拍即下,房价跌跌撞撞。

如上图所示,这个多次流动拍摄的法律摄影室,就在我们吴江区下的小镇上靠近浙江省。

不知道,当时怎么会有200多万的市值?

也就是说,2018年以后,上海游客用他们的眼光炒了苏州好的地区后,当地人和新苏州人,从角角落落的都拉了一遍

对盐城老乡来说,尤其是苏北干部来说,如果去苏州炒楼,炒了苏南的某个城市,那比盐城市区的位置还好。

这样一个小镇的法国摄影室,最终肯定会掉到100万美元以内,几千美元就会被夷为平地。 可能每5000-10000平就这样。

这两套法律摄影室,一套在七都镇,零人报名。 另一个在松陵镇。松陵镇就是吴江主城区所在地

126平方米,用182万法拍摄的,几乎是1.5万平方米左右的样子。

像盛泽镇这样的法律摄影室,曾经是市值297万美元,现价168万美元,零人申请的摄影室。 已经腰斩了。

184平方米的存量约为8000-9000平方米。

如果继续流动,就会继续下跌。

实际上,苏州二手房仅链家就达13.79万套。 在此期间,最高售出了14万套以上的二手房。

整个苏州的法国摄影室,第7页是和即将到来的法国拍摄的。

接下来,苏州的房价,大概率是镇上先跌破1万每平。然后,将在市区买不到的人赶回城镇。 同时,越南今年突破7320亿美元,苏州一些低端出口制造业将向越南广西方向转移。

广西的人均GDP才5万人民币不到,苏州2019年实现人均GDP 17.92万人。

也就是说,越南因为有基础,所以可以在整个产业链上承担外包。 但是广西比长江三角洲便宜多了。

这样,越南广西省人口1.5亿,相当于整个长江三角洲的人口规模。

2021年上半年,广西进出口2902亿元,比上年增长33.9%。

2022年由于奥密克戎疫情,这个数据缺乏现实意义。

正常年份,广西进出口可以实现两位数增长。

毕竟,只有5万元人民币的人均GDP。

也就是说,单从越南来看,不到一亿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五千万人的产业也很薄弱,可以承接长江三角洲的低端制造业。

例如,出口制衣行业。 如果越南人发展了产业链,从面料到纽扣,从拉链到印花。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人只要踩缝纫机就行了。

例如,iPhone的组装也是一样的。

苏州的低端出口制造业跑了之后,很多小镇的外地人就会跑掉一大半,然后房价跌破6000每平。

到时候就会跟南通一样,数十万套法国摄影室堆积如山。

据此,城镇每5000-8000平方米,市区町村在1万左右,苏州市区町村在2万平方米以下。

2021年苏州进出口25332亿元,同比增长13.5%。

2023年可能会出现负增长。

苏州房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