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越南街舞大神_越南街舞大神有哪些

2023-06-05 17:14 来源:网络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来自越南的街舞舞者紫龙今年26岁。紫龙是一名地板舞舞者,他的技巧非常好,参加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录制后被刘宪华战队录用为队员。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是优酷视频推出的明星街舞竞技类真人秀,由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和张艺兴担任队长。


kinjaz成员实力排名?


kinjiaz舞团是由一群兄弟组成的舞团,而他们的舞蹈通常都带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1、第一名天王AnthonyLee

anthonylee,中文名叫是安东尼,大家都会叫anthonylee为安叔。出生1986年6月4日,并且曾经在越南生活过一段时间,他的中文说得很好,之前四岁的时候便学习中文,他的舞蹈风格属于个人风格较多的舞者, 他的舞蹈编排很巧妙,每一个作品里面都有几处可以让人拍案叫绝的创意!并且Anthony Lee是一个逗比又充满魅力的大叔,被很多人亲切地称为“安叔”。

2、第二名天王是MikeSong

MikeSong是美籍韩人,他的舞蹈风格偏Popping一点,控制能力较强,是世界知名街舞舞家,并且他为kinjaz舞团创始人之一,能力较为强悍。

3、第三名天王文奈格尔

文奈格尔是属于舞蹈风格较为自己独特的感觉的一名优秀舞者,在世界算是街舞圈中较为出圈的一名舞者,个人编舞也有着很大的创意。

4、第四名PatCruz

PatCruz是Kinjaz的核心骨干,他的慵懒爵士的舞蹈风格总是透露出一丝性感,有时也可以非常的具有爆发力的特点。



越南版这就是街舞越南收视率?


收视率很低。

越南版“这就是街舞”是为热衷于街舞文化的舞者设立的节目,但与预期差强人意的是,在节目播出3集后,该节目依旧未能引起越南观众的关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