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5PRO,消息称苹果会上调iPhone 15 Pro售价

2023-03-16 15:22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月刊报道,韩国科技媒体Naver于去年年月发表了消息,暗示苹果可能会降低iPhone Plus机型的售价,刺激用户购买。 此前多次准确曝光的LeaksApplePro今天公布了并在推文中表示:“没错,苹果会发布iPhonePlus,但苹果促进销量的计划(上调Pro售价)可能让你感到不高兴”。

据ITHome(IT之家)报道,在这篇文章中,苹果将iPhone Plus和iPhone Pro这两款机型的售价间隔设定为但并不是降低iPhonePlus的售价,而是上调iPhonePro的售价。

文章认为,苹果从去年开始准备调整价格,但受生产成本上升、通货膨胀、利润率下降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苹果的收入报告已经下降。 自年iPhone X上市以来,苹果今年可能是调整iPhone机型价格的最佳时机。

苹果15PRO价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