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冠比赛,欧冠最新战报:皇马5-2大胜利物浦,那不勒斯拿下法兰克福

2023-03-16 15:36 来源:网络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淘汰赛16强赛21日客场战胜皇家马德里和那不勒斯,前者以5:2大胜利物浦,后者以2:0大胜法兰克福。

2月21日,本泽马(右二)在比赛中打进了球队的第四个进球。 新华社发

上赛季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见面的两个队本赛季提前相遇了。 那天坐在安菲尔德主场的利物浦本来开局就很完美,开场14分钟后已经有2球领先。 但是冠军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随后上演了绝地反击,上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又有3个城市紧随其后。

开场仅4分钟,努涅斯接萨拉赫的右传,脚后跟破门。 10分钟后,皇家马德里门将库尔图瓦停球出现严重失误,将球传给了附近的萨拉赫,埃及射手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2:0。

但擅长反击的皇家马德里将快速开启“追杀”模式,而不是造成混乱。 第20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路强行破门。 第36分钟,利物浦门将艾莉森也失误,将球踢进了维尼修斯的脚,球进了窝。

士气严重受损的利物浦在下半场迅速崩溃。 开场仅2分钟,莫德里奇左路开出任意球,米利班德头球攻门帮助皇家马德里逆转。 第55分钟,本泽马和罗德里戈一对一配合后,在禁区内起脚,球击中利物浦后卫戈麦斯的脚后跟,弹进球门。 第67分钟,皇家马德里再次反动快速反击,维尼修斯将球分成中路的本泽马,法国人假动作防守球员挥臂艾莉森推射命中。

在法兰克福,那不勒斯在上半场错过了点球得分的机会,但很快快攻就让推荐梅破门。 下半场,主队的穆拉尼因为踩了对手而被红牌罚下。 人数出色的那不勒斯在第65分钟德洛伦佐夸命中,将比分固定在2:0。 (记者张薇) )。

(来源:新华社)。

编辑:符樱】

(来源:新华社)

欧冠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