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张译饰演角色的原型是谁 碎尸案凶手是八八案凶手吗

2023-03-16 15:57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张译饰演角色的原型是谁

《他是谁》改编自真实案件:甘肃白银案,原案凶手更加残忍,曾被称为建国后四大悬案之一,案件发生于1988年至2002年,在甘肃省白银市先后共有11名女性惨遭割颈杀害,部分受害人还曾遭受过侵害,其中最小的受害人年龄只有8岁,残忍手段简直令人发指。

2016年8月26日,犯罪嫌疑人高承勇在白银市工业学校一小卖部落网,甘、蒙“8·05"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女性案成功告破。

2019年1月3日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罪犯高承勇被执行死刑。

碎尸案凶手是八八案凶手吗

电视剧《他是谁》中碎尸案的凶手应该不是八年前的割喉案的凶手,现在我对俞灏明饰演的赵世杰很感兴趣,他会不会是真凶之一,一个残忍的变态杀手,这个人设,还是值得挑战一下的。

而碎尸案应该有两名受害者,也就是第一集里就出现的,一个是在四坡路下车的眼镜妹,一个是红衣女子,是快要结婚的小雅。

目前张译饰演的卫国平,在到处找尸块,估计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受害者不止一名。

首先那个眼镜妹,她应该是被害的,不然的话,她在第二天肯定报警了啊,有这么个报案信息,卫国平那里不可能不接收到消息,早就找眼镜妹了解情况了,因为她看到过凶手部分的脸,知道凶手的部分信息,这对破案是很重要的。

看到有人说,她当时都跑进屋了,干嘛不打电话报警啊,这要考虑时代背景啊,眼镜妹怎么可能手里有电话啊,拿什么报警。

而凶手杀害眼镜妹和红衣女子,有一个共同性,那就是带着狩猎意味的玩弄,对凶手来说,这是一场游戏。

首先凶手是熟知眼镜妹住处周围环境的,乃至知道眼镜妹的生活习惯,他知道在何时于何处偷袭受害者最合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