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DS游戏,NDS游戏 超级机器人大战K 通关达成

2023-03-16 16:09 来源:网络

NDS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k通关达成!

《超级机器人大战K》是继《超级机器人大战W》之后的NDS上的第二款《机战》新作游戏。 参战作品大量启用了新动画。

本作品加入了小队系统,可以以两个机体为单位自由组成小队,在小队成员之间产生掩护攻击和掩护防御关系。 但是,这个小队系统的存在感是鸡肋,完全比不上一个人的连击系统。 在本作品中,还导入了随着每次回合回避次数的增加,这边的回避率下降的回避疲劳系统。

本作的画面比《超级机器人大战W》稍微有了进步。 本作色彩更加细致,色调搭配更加鲜明,许多机体最强技和合体技的演绎华丽热血,动作张力十足,本作的画面表现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在机体设定方面成为主角的机体实在是太丑陋了。

剧本差到不能再差了,飞来飞去,作品之间的联系太差,不能说是优秀作品。

#顶级写手挑战##秋季生活打卡季##经典游戏##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

NDS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