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回响哪个平台播在哪里看 回响播出时间介绍

2023-03-17 16:21 来源:网络

由冯小刚执导,宋佳、王阳领衔主演,包贝尔、吴优、朱雨辰主演,董洁、啜妮、侯雯元、刘冠麟、刘凯、常仕欣联合主演,张国立、徐帆、张嘉益、黄轩友情客串的网络剧《回响》官宣定档,将于3月16日起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改编自东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宋佳饰演的女警察冉咚咚在侦破凶案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私自开房的线索,于是,她既要侦破案件又要侦破感情的谜团,两条线上的心理较量同时展开。在侦破案件过程中,冉咚咚克服了扑朔迷离的案情、丈夫是否背叛自己的心理干扰以及工作压力造成的轻度抑郁等三重困难,最终把罪犯绳之以法。

回响哪个平台播在哪里看?

《回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由东阳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担任导演。

宋佳扮演的冉咚咚是一名警察,她在调查案件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有出轨的迹象,于是边查案边破解感情谜团。

宋佳和王阳之前合作过《人世间》,两人演的是一对夫妻,这次在《回响》里再次演夫妻,应该有很多看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