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你平安》宋茜白宇意难平

2023-03-20 14:41 来源:网络

宋茜和白宇在《保你平安》中扮演一对命运坎坷的小情侣,一位过早离开人世,一位因为脑癌而获得赔偿、遭人造谣。正式播出的电影片段中,两人共同相处的画面一扫而过,只留下宋茜扮演的韩露与白宇扮演的锵锵在福利院参加义工活动时拍摄的照片。大鹏接受最新采访时,透露出所有工作人员都觉得宋茜和白宇的CP感很强。虽然《保你平安》中两个人的对手戏特别少,但是两个人更适合在一起拍摄爱情片。

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朋友们并没有注意到第二个彩蛋,便认为白宇和宋茜合作戏份较少。其实,主创团队将第二个彩蛋放到最后,更容易激起观众对二人感情的悲伤情绪。两位非常般配的年轻人却没有走到最后,电影中,白宇和宋茜令无数人直呼:爱情太令人心伤。

网友纷纷表示:剧组留给宋茜和白宇的时间太短,观众看到第二个彩蛋的剧情后,更容易联想到富家少爷和孤儿院坚强女孩的爱情纠葛。比如男孩有一位强势的姐姐,家里不差钱,却和孤儿院女孩成为情侣。这段恋情得到姐姐的支持,可却没有迎来特别明朗的爱情。网友喊话:剧组和导演听好了,宋茜和白宇性价比极高,赶紧促成二人第二次合作。

或许只有无疾而终的爱情才会令观众感同身受,或许宋茜扮演的角色和白宇扮演的角色并不是电影虚构的剧情。或许未来一段时间内,宋茜和白宇还会合作优质的爱情电视剧。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已完成第一次合作,并取得不小的反响。粉丝期待二人推出更加优秀的作品,一次合作也是缘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