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男模餐厅危险吗 泰国男模餐厅是真的吗

2023-03-22 11:01 来源:网络

  泰国男模餐厅危险吗 泰国男模餐厅骗局是真的吗?心医林霖提示女性反遭网暴,柬埔寨小6乐开了花。只需要几百块钱就能体验一把萧亚轩的快乐,数位长相俊美身材健硕的泰国小鲜R,前仆后继的陪你喝酒吃饭,甚至还能手把手的教你在泳池游泳,从疫情放开后沉寂三年的旅游业也出现了报复式消费现象,风景优美物价便宜的泰国成为了无数中国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泰国男模餐厅危险吗 泰国男模餐厅是真的吗

  泰国男模餐厅火遍全网,某些博主把泰国描绘成中国女性的天堂,仿佛中国女性不去一趟泰国,感受一下男模餐厅就是人生遗憾。

  而实际上,这很可能是一颗包裹了毒药的糖果。

  原本活跃在缅北的不法分子,如今已经大批量转移到了泰国,他们先是通过互联网疯狂营销,再用“去一趟男模餐厅你就是独立女性”为噱头,把中国女性诱骗过去“拆零件”。

  相比男性来说,女性又更加容易控制,海外的诈骗团伙利用国内的女性欺诈同胞,以各种姿态来诱惑自己的亲人、朋友、闺蜜,甚至是爱慕自己的男人,这背后几乎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泰国虽然是东南亚旅游胜地,但却被世界评为最不安全的国家之一。

  泰国至今为止都没有一个支柱型的产业,只能靠灰色甚至黑色产业来苟延残喘,每年在泰国莫名其妙失踪的人口少说也有十几万。

  所以,不要相信网上那些人说什么“泰国非常安全,自己去过泰国根本就没那么夸张”之类的话术

  可能100人回来了99个人,但剩下的那个人,他可能永远都无法再跟你说,泰国究竟安不安全。

  运气不好被拐到妙瓦底或者金三角等地,基本上就回不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