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在哪个卫视播出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2023-03-23 18:34 来源:[db:来源]

《回响》在哪个卫视播出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回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由东阳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担任导演。

回响一共13集,《回响》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剧,小说中主要有两条线,一条是案件,另一条是男女主的感情生活。作品通过讲述案件侦破过程,将命案侦破化为叙事的内驱力,在紧凑的节奏、抽丝剥茧的逻辑演绎、详实缜密的心理剖析中,揭开隐秘的往事与人性的谜题。故事以一起年轻女性被杀案为开头,多个犯罪嫌疑人次第浮现。而负责这起案件的女警冉咚咚,在调查中突然发现丈夫私自开房。东西按案件线与感情线推进小说,在奇数章写冉咚咚的推理和侦破,在偶数章写冉咚咚与文学教授慕达夫的婚姻危机,最后一章两线合并。当一条线的情节跌宕起伏,另一条线的情节近乎静止,但两条线上的人物都内心翻滚,相互缠绕形成回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