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男主比女主大几岁 男主先喜欢女主的吗

2023-03-24 15:31 来源:[db:来源]

《归路》男主比女主大几岁

1、《归路》中男女主相差四岁,小说中路炎晨比归晓大四岁左右,归晓认识路炎晨的时候还在读初三。

2、路炎晨学生时代长得很帅,是校草级的人物,喜欢他的小女生也多,归晓第一次见他就有点喜欢上了他。

3、而归晓从小学习成绩就优异,体育也不错,路炎晨认识她之后也开始留意她,两人之间是双向奔赴的喜欢。

男主先喜欢女主的吗

路晨、海剑峰喜欢女主。路晨是归晓的初恋,两人从上学时候就恋爱,虽然中间曾经因为误会分手,但最后又复合了。

海剑峰是归晓的同学,他在上学的时候就暗恋归晓,一直都藏着归晓的照片

归晓本人聪明活泼,还非常的乐观,在学校里有很多朋友,不缺追求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