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技巧挑战赛_全明星正赛_星锐赛

2023-03-27 16:39 来源:网络
技巧挑战赛_全明星正赛_星锐赛

央视网消息:中国北京时间3月18日,CBA官方宣布了CBA明星赛等级赛方案和各荣誉奖造成方式。

一、技巧挑战

1. 比赛名字:2023年CBAnba明星赛德邦快递技巧挑战赛

2. 预赛时长:2023年3月25日星锐赛(CBA星锐二年级VS在校大学生联队)比赛之后

3. 决赛时长:2023年3月26日全明星中场时

4. 出场顺序:

1) 预赛环节开展二轮比赛,共12名球员抽签决定排位赛对战。第一轮十二进八,3、4、9、10号签轮空可以直接晋升第二轮,其它8名球员两个人一组开展比赛,获得胜利球员晋升第二轮;第二轮八进四,获得胜利的4名球员晋升决赛环节比赛;

2) 决赛环节共4名球员依照对战图开展半决赛和决赛。

5.比赛标准:

1) 比赛为单败淘汰制,两个人一组,抽签决定对合状况;

2) 以裁判员哨音为标准逐渐比赛,两位比赛球员与此同时运球从出发点考虑,传球沿两侧,以“S”型根据阻碍物,在球车处终止,向传准筐开展直传球,传进(或球车里球传完)后,跑至后一处持球,开展2分投球,投进(或球车里球投完),传球至考虑时上半场的三分线外,开展三分球投篮。两位球员三分投篮直到有一名球员投进篮球框才行(投球频次不分)抵抗完毕,先投入三分者晋升;

3) 如遇到球员轮空或敌人放弃,则全自动晋升下一轮比赛;

4) 决赛中获得胜利的一方就成为了2023年CBAnba明星赛德邦快递技巧挑战赛总冠军。

二、三分球大赛

1. 比赛名字:2023年CBAnba明星赛搜房网三分球大赛

1) 预赛环节(8人,含广告商外卡球员1人)以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2) 决赛环节(3人)依照预赛得分总成绩倒序登场,预赛得分第三名先登场。

5.比赛标准:

1) 8名球员比赛,比赛一共有二轮,即预赛和决赛,预赛得分排名前三的球员进到第二轮的决赛;

2) 在三分线上共配有5个投球点(三分线的顶弧、两边底边与两边45夹角各一个投球点),共25颗篮球赛,在其中三分线上5个投球点20颗一般橘色球(投入计1分),5颗颜色球(投入计2分);

3) 球员在比赛开始之前,可自由选择将5颗颜色球各自放在场中5个投球点随意一点上(可以从同一投球点处分散化放置于5个投球点);

4) 球员需在60秒钟内进行投球,尽可能多的下手,时间暂停或25颗篮球赛投完视作完毕;

5) 假如预赛中得分第三名或决赛中第一名发生均分,会进行30秒左右的杯赛制,直到分离出来得分多少;

6) 决赛中得分最高的人变成2023年CBAnba明星赛搜房网三分球大赛总冠军。

三、扣篮比赛

1. 比赛名字:2023年CBAnba明星赛中国人寿保险扣篮比赛

预赛环节(6人,在其中在校大学生球员1人、广告商外卡球员1人)选取3名考试成绩获胜者进到决赛。

1) 预赛以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2) 决赛依照预赛总成绩倒序登场,预赛考试成绩第三名先登场。

计划方案:

每一位参赛者得到2次扣篮机遇,考试成绩求和做为最终成绩。每一个扣篮也将得到评审团从6分在10分评定,一共有5位评审,每一个扣篮最大可得到50分,最低投档线30分。

5.比赛标准:

1) 预赛时,6名参赛者轮着开展扣篮演出和接受评委打分;

2) 扣篮姿势会由场中裁判判断是否可行。球在入筐以前,假如球要在球员的掌握之中要被判断合理。每一次扣篮必须要在60秒左右内进行,如60秒没完成扣篮姿势,可提升一次扣款机遇(无论成功与否,均不进行扣款);

3) 预赛每个人扣篮2次,扣篮姿势可以为1人进行操作或伙伴帮助进行姿势二种扣篮姿势构成。2次扣篮分数加总后进行对比,最大得分为100,最少得分为60,得分最高三人进到决赛;如遇到得分第三的名次同样,则提升一次扣篮机遇,至得到排行;

4) 决赛每个人开展2次扣篮,扣篮姿势可以为1人进行操作或伙伴帮助进行姿势二种扣篮姿势构成。2次扣篮分数加总后,总成绩多者得到优异。预赛得分低者先通过扣篮;如遇到得分最高考试成绩同样,则提升一次扣篮机遇,至得到排行;

5) 假如扣篮不成功,球员可扣款,直到60秒钟用了,如60秒没完成扣篮姿势,可提升一次扣款机遇,无论成功与否均不进行扣款,直接通过评审团开展得分;

6) 一共有5名评审,每一位评审团对每一次扣篮的评分从最少6分至最大10分,因为每次扣篮的最高级总得分为50分,最少为30分。在其中不成功扣篮也将被得分。

7) 决赛中总成绩最高的人变成2023年CBAnba明星赛中国人寿保险扣篮大赛冠军。

四、星锐争霸赛及全明星

1.2023年CBA明星赛中国移动咪咕·星锐争霸赛最有意义球员:

在nba明星赛2场星锐争霸赛中(CBA星锐一年级VS北大男人篮球俱乐部,CBA星锐二年级VS在校大学生联队),获得胜利足球队内本人得分列第一名的球员,在比赛完成后,依据技术统计当场评为2023年CBA明星赛中国移动咪咕·星锐争霸赛最有意义球员(星锐争霸赛MVP)。若出现本人得分同样的状况,则是以本人充分发挥鉴定数值关键标准值,充分发挥鉴定值多者入选。

2.2023年CBA全明星最有意义球员:

在nba明星赛正赛中获得胜利足球队内本人得分列第一名的球员,全明星完成后,依据技术统计当场评为2023年CBA全明星最有意义球员(全明星MVP)。若出现本人得分同样的状况,则是以本人充分发挥鉴定数值关键标准值,充分发挥鉴定值多者入选。

由来:央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