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梁咏琪被塞蛋糕不告他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2023-03-27 18:56 来源:网络

梁咏琪是一个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歌手明星了,不过梁咏琪名声一直不怎么好,近几年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也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梁咏琪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其实这件事指的就是梁咏琪被杨受成用蛋糕塞下体的事情,据说这件事直接导致了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

据说梁咏琪和郑伊健在同居的过程中就发现了所谓的蛋糕门事件。当时的娱乐圈大佬杨受成找到了梁咏琪,杨受成说只要梁咏琪满足自己的爱好就可以捧红梁咏琪,梁咏琪当时为了自己可以快速的红起来就答应了大佬,而这个大佬的爱好就是在梁咏琪下体赛蛋糕。结果后来蛋糕取不出来还是跑到了国外医院才取出来的。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

当时的梁咏琪本来就已经和郑伊健确定关系了,而且梁咏琪当时能和郑伊健在一起还是以小三身份实现的,所以梁咏琪名声在这之前本来就不好,而后又发生了蛋糕们事件,郑伊健知道这件事后十分的生气,于是就直接和梁咏琪分手了。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

现在大家都知道梁咏琪蛋糕门什么意思了吧?不过这件事当事人都没有承认,所以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在也不知道。但是不管怎样,梁咏琪当时破坏郑伊健和女友的关系当小三的事情还是被很多人记住了,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不怎么喜欢梁咏琪。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

容祖儿春卷门指什么

其实像梁咏琪这样的事件在娱乐圈还有很多,像容祖儿的春卷门事件,这和梁咏琪也是差不多的,说的是娱乐圈的大佬让容祖儿用下体夹碎春卷,而容祖儿为了自己的前程也就答应了这位大佬的请求......

梁咏琪蛋糕门是怎么回事 奶油蛋糕事件塞哪里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另外还有大家十分熟知的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这个口味就更重了,指的就是关之琳当时为了钱让富豪用高尔夫球塞自己下体的事件,当时一共塞了两个,关之琳也赚了两千万,不过差一点就没有取出来,可以说关之琳是在用生命赚这两千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