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陈宝丽是谁演的 聂宝华了陈宝丽吗

2023-03-28 14:27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陈宝丽是谁演的

《他是谁》陈宝丽是王伊瑶演的。

聂宝华活埋了陈宝丽吗

聂宝华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曾经是电机厂的车间主任,后来创立了宝华贸易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他想要收购电机厂,重振工厂的声誉和利益。陈宝丽是聂宝华的妻子,她曾经为了聂宝华被捅了五刀,但后来却背叛了聂宝华,与赵刚勾搭在一起。赵刚是电机厂的工会主席,他想要阻止聂宝华收购电机厂,并与赵世杰合作,打算夷平电机厂,建造商品房。

聂宝华发现了陈宝丽和赵刚的私情,并抓住了陈宝丽,想要利用她来对付赵刚。但赵刚并不在乎陈宝丽的生死,甚至还想要杀死她。聂宝华出于旧情,放走了陈宝丽。但陈宝丽并没有感激聂宝华,反而继续与赵刚合谋,想要陷害聂宝华。她让黄毛纵火烧毁了电机厂的附属厂房,并栽赃给聂宝华。她还让赵刚派人杀死了聂宝华的得力助手刀哥。

在第17集中,聂宝华去上海处理生意上的事情,聂小雨离开千户去处理家里的事情。兄妹二人同时出柜,同时遭到赵刚和陈宝丽的嘲笑。聂小雨在被陈宝丽追赶时,仓皇逃窜,车子失控,人和车一起掉进了河里。而聂宝华也被追来的赵刚逼进了一个远离山路的僻静地方的坑里。

在这个危急关头,陈宝丽突然负伤冲向聂宝华。她说她想彻底离开赵刚,但赵刚却捅了她一刀。聂宝华一边听着陈宝丽的解释,一边为她治疗伤势。他说他过两天就去上海见个朋友,回来就收拾干净赵刚。他让陈宝丽留在这里,等他回来。他还说,他不会再放走她,因为她身上的六把刀中有五把是给他的。

聂宝华离开后,陈宝丽打电话给赵刚,告诉他聂宝华的行踪和计划。她说她已经把聂宝华引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让赵刚趁机去杀了他。她还说,她已经把聂宝华的钱拿走了,只要赵刚救了她,她就和他一起逃跑。赵刚听了陈宝丽的话,心动了。他决定去找聂宝华算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