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王局长是谁 回响电视剧在海口拍的吗?

2023-03-28 15:15 来源:[db:来源]

《回响》王局长是谁

剧中支持冉咚咚调查夏冰清案件的是她的师父兼局长,从一开始把这一重要的任务交给她,到后续顶不住压力,让冉咚咚暂时离开专案组,再到帮她硬顶着重新回到专案组继续工作。可以说没有这位王局长,冉咚咚恐怕要面临着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双重打击。

但饰演王局长的演员王钧,却没有半点儿局长的气势,与宋佳饰演的冉咚咚同框时,甚至总有种他在给冉咚咚打下手的感觉。

比如剧作一开场,他就交给了冉咚咚一个重要的任务,让从来没有真正开枪击毙歹徒的冉咚咚近距离射击劫持案的凶手。无论是他的局长身份,或是作为冉咚咚的师父,都该得到对方的尊重,而他完全可以摆出局长应有的姿态。

但冉咚咚全程直视前方,甚至都没有把眼睛撇向王局长,而王局长则是歪着头,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布置任务,看起来不像是局长发号施令,反倒像是在讨好冉咚咚一般。

原本这位局长的个子就没有宋佳高,再加上宋佳饰演的冉咚咚一副冷美人的样子,一看就不是擅长阿谀奉承,曲意讨好的人。看到局长进门她也没什么行动,反倒是局长每次在她面前,都像是放低了姿态,一点儿威严感都没有。

当调查案件的冉咚咚迟迟没有进展时,王局长询问冉咚咚目前掌握的线索有哪些,即便他再怎么偏爱自己的这位徒弟,面对上级的压力时,起码也会有一丝不悦和紧迫。但光是看看王局长这副云淡风轻,像是在听段子一样的八卦表情,就让人感受不到他有什么烦恼。

而这位局长的态度也是相当平和,甚至都让人觉得过于卑微。在冉咚咚阐述案件时,他会全程微笑的看着对方,亲和力十足,还会一边笑一边点头,这难道不是下属听领导报告时才有的状态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