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皓雪叶麟的小说免费阅读_叶麟林皓雪故事免费阅读_战神叶麟林皓雪全文免费阅读

2023-03-28 16:38 来源:网络
cad24f1223e813c654fbe2 width="500px">

姜晏眼睛放光,询问道:“这个美女是?”

林洪笑了笑:“我小孙女,林皓雪。”

姜晏眯了眯着眼,张口,“我想在锦城停留几日,不知道皓雪小妹能否随同啊?”

“没什么问题没问题!”林洪想也不想,赶忙回应。

林皓雪乃是心里一紧,姜晏显著动机不纯,去游戏陪玩,自身成什么了?

姜晏忽然又道:“皓雪小妹,能否坐到我身边来?”

林伟杰嘿嘿一笑,立刻站立起来,“亲妹妹,我们俩换个坐位吧。”

吕萍暗地里掐了林伟杰一下,低声道:“你傻啊。姜神医什么身份,你怎么就商谈他与林皓雪?”

林伟杰低声回复,“妈,你太单纯了,姜神医怎么可能会真娶了她,玩下也就罢了。”

“使劲啊。坐在姜神医旁边来。”林洪督促道。

就在林皓雪不知怎么办时,叶麟忽然把握住她的小手,冷冷的开口道:“皓雪陪着我坐在一起就非常好,不用去别的地方。”

他能够忍受这群人对她指指点点,终究站在它的相对高度看那些,跟看小蚂蚁类似,可是无法容忍林皓雪被玷污。

林洪面色立刻一沉,这不仅是悖逆他的想法,还可能惹怒了姜神医啊!

林洪高叫:“你什么身份,这里还有你说话的份?”

林洪一怒,林胜军都肝一颤,但是叶麟波澜不惊。

百万雄兵都看过,区区一个小小的宗主,这一点威势算是个哪些。

叶麟冷冷道:“皓雪是我的未婚妻,这儿也有人比我更有话语权吗?”

女友

姜晏皱眉头。

“好呀,一个小小赘婿,也敢得罪我啦!”林洪气极。

林伟杰很了解姜晏害怕什么,在耳旁解释说:“姜神医,这家伙虽是我妹的男朋友,但是一直在外头参军,今日刚回家。”

他有意加剧‘今日刚回家’这三个字。

姜晏一听,果真明白了,心说或是原装货就行。

他望向叶麟,斥责道:“你觉得自己配的上徐小姐吗?一个男人,不求上进,净惦记着上门服务软饭男。你可知我本次回家,江南省是多少达官贵人邀约,哪怕是县令都请我尽量登门拜访!”

林伟杰惊讶,“大城市县令!姜神医强大!”

吕萍讽刺道:“别人姜神医和县令相处,有些人却可以做保安人员,差别真大啊!”

“县令罢了,就算省长,也没什么了不起。何况仅仅登个门。”叶麟淡淡的张口。

“哈~”

别人气笑了,“你觉得省长也没什么了不起?好大的口气啊!都不撒泡尿照照你。”

姜晏不屑一顾道:“你了解此次两省合拼,是多少达官贵人到燕京行走,争破了头。你一个小小赘婿,居然说没什么了不起?”

叶麟看跟他,“你想过并没有,可能有人不屑一顾,嫌这个岗位不便?”

“瞎说!”

姜晏立即否认,“这也是何其上位,是人类都抢着争着,谁可以不动心!”

林胜荣敲桌子,指向叶麟高叫:“扯淡不明白,在这儿口出狂言,你有几两重不清楚啊!”

叶麟呵呵一笑,不会再多讲,鸟雀安知鸿鹄志,和坐井观天争论天有多大,没有意义。

每个人对叶麟的第一印象很差,一无所长,并且心直口快,说大话信口开河。

姜晏忽然开口道:“林宗主,如今我与敖婿就在这里,公平交易,选哪一个做孙女婿?”

嗤!

吕萍最先乐了,“这还要选吗?他一个破当兵的,如何和姜神医你比?如果我是他,现在找一个墙底钻入!”

林洪脸部很高兴,“姜神医,你要娶林皓雪,做我的孙女婿?这太棒了!”

他扭头对林胜军公布道:“林皓雪的婚契解除,将这个破当兵的给赶出家门,姜神医这才是真正佳婿!”

林胜军还有些一见钟情,终究姜晏太优秀了,假如变成自身的女婿,那么自己难道不是昂首挺胸?

但是林皓雪忽然站起身来,义正词严的道:“哪里有那样定亲约的?祖父,你把我当啥了?我与叶麟假如不适宜,我能想分手,但这不是那样看到好一点的马上消除。”

林洪害怕激怒了姜晏,脸部一怒,高叫:“放纵!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秦家何时由你决定了!”

姜晏人体往凳子上一靠,添加了一把火,“没佳人相随,锦城之旅索然无味,我想回家了。”

林洪一听急眼了,对林皓雪高叫:“混帐!这件事情我说了算,目前婚契消除,你明天就要陪姜神医去玩去!”

林皓雪玉齿紧咬,泪水在眼晴里转圈。

吕萍搬弄是非道:“林皓雪,祖父白疼你了呀,你没有听姜神医说吗,经他调养,能够医好你爷爷的心脏疾病,还可以健康长寿!而你却只想自己,真不孝顺啊。”

“我自然期待祖父身体棒,但是……”

林皓雪气得眼泪夺眶而出。

叶麟这时站起来,言犹在耳道:“我这些话放在这里,便是天王老子,也不要把皓雪从我身边夺走。”

讲完,拉起林皓雪的手臂,离去屋子。

但是,到场没有人把叶麟得话当一回事。

“没本事的东西了,又继续说大话信口开河了。”

林洪不屑一顾一声,对林胜军道:“回家做通你闺女的工作中,明日陪姜神医去玩去。”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