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宇春最近的情况2023 李宇春身体近期状况如何

2023-03-28 17:46 来源:网络

李宇春身体近期状况身体确诊了强直性脊柱炎。

今年38岁的李宇春在前段时间传出了噩耗,她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俗称“不死癌症”。这种疾病没办法根治,不会直接要命,但发作时却很痛苦,一旦患上,终生无法痊愈。在回忆患病的感受时,李宇春用“石化来形容”,自己没有办法躺下,甚至也没有办法睡觉。

人物评价:

1、金鹰网评

有着“舞台皇后”之称的李宇春不但拥有超高的发片效率,而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曾获得过年度销售总冠军的荣誉,使得唱片连连出现供不应求的高人气表现。

她不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明星偶像代言词,李宇春这个名字已经拥有众多代号,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偶像的世界影响力。她在成名之后,迅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美国TODAY和英国BBC等国际媒体也纷纷专题报道,使其蜚声国际。

2、中国新闻周刊评

李宇春是一个真正由中国民众自发投票选出的大众明星,是中国新娱乐时代的标志。她是中国的孤本偶像,是中国十年文化艺术中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3、宋柯、张亚东评

李宇春本身就有巨星风范,她完全不需要包装,就能够有很好的表现。李宇春自己就是乐坛的标杆。歌手必须要有自己的颜色,李宇春恰恰就具备了这一点。

李宇春最近的情况2023 李宇春身体近期状况如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