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2023-03-29 10:42 来源:网络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张兰前团队员工孟贺曝张兰拖欠工资近90万元且他账号被封禁,但评论区不少网友认为他这是在蹭张兰的热度,还有张兰口口声声不是说要懂得感恩,从来不拖欠员工工资吗?

  3月20日,张兰的助理孟贺针对离职的事儿回应称,自己的团队和张兰、汪小菲以及某餐饮品牌只是合作关系,因为合同问题,双方于3月15日终止合作。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这里有个重点,是孟贺特意说的,3月15日“麻六记”的酸辣粉出了问题,为了避免自己的事件再冲击企业,他选择了错后几天公布离职消息。

  明里暗里,他都在说自己是个有良心的人,对张兰够仁义了。

  整体来看,孟贺虽然说了双方“不存在起内讧、关系不和”的说法,还特地感谢了张兰、汪小菲,但是网友的评论,几乎是一边倒骂他。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当有人内涵他“不但离开,还带走了六个人”,孟贺似乎还很骄傲地回答——

  “不是带走6个人,是20多个人!”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孟贺带20多人离职后去了西双版纳旅游,还开直播和网友聊天。当他回应后有人问——既然关系好,为什么不续约呢?

  孟贺的回复是,这里面的事儿时机未到不能公开,这番言辞给了大家无限想象空间。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毕竟,张兰的问题这段时间也比较多,在这个节骨眼上他这么说,很容易会让人联想到张兰那边确实有问题,所以,孟贺他们在极力撇清关系了。

  孟贺和他的运营团队,可以说是随着麻六记一起成长的,麻六记的第一次直播,就是孟贺和汪小菲一起露脸的。

  那时候,他们私底下聚会,汪小菲还会亲自给孟贺夹肉吃,孟贺和张兰也会私底下一起出去玩,还能很亲密地坐一块儿。

孟贺为什么退出麻六记 孟贺 张兰

  如今,孟贺出走,大部分人都在骂孟贺忘恩负义——

  “没有张兰,谁能知道他”。

  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张兰直播间跟其品牌之所以能火,和运营关系不大,主要是那时候大S和汪小菲的八卦火,多数人都是因为想听张兰爆料,直播间的人气才火爆的。

  因此,孟贺的回应网友并不买账,网友都觉得他是翅膀硬了,想单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