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铃芽之旅》铃芽的家乡在哪里 铃芽对小铃芽说的话是什么

2023-03-29 16:47 来源:[db:来源]

《铃芽之旅》铃芽的家乡在哪里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1.日南市

根据电影中出现的GPS地图显示,铃芽所居住的小镇为宫崎县的“日南市”,不只有着“九州小京都”的美称,更有着充满热带风情的惬意海景!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2.油津港

在铃芽和草太相遇的斜坡上,可以看到草太身后不只有著波光粼粼的大海,还有一座港口,而这个港口就是宫崎县的“油津港”。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3.祇园踏切

铃芽和草太相遇之后,停下的平交道为“祇园踏切”(铁路道口),平交道旁的围栏、警示,还有周边的建筑都被还原在动画里了!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4.汤平温泉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4.汤平温泉

因铃芽非常在意寻找“门”的草太,而随着他的脚步,进入到废墟中,而她沿途经过的街道、房屋,则是仿照了“汤平温泉”打造。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5.佐贺关港

在追逐猫咪“大臣”而上了渡轮的铃芽和草太,出海的港口为大分县的“佐贺关港”,同时也仿照了从九州到四国的“九四橘子渡轮”外观。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6.八幡滨港

经历一番折腾后,铃芽来到了爱媛。首先着陆的地区,就是“八幡滨港”,而她也决定带着变成椅子的草太,一起寻找大臣!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7.JR八幡浜站

为了赶紧抓到大臣,铃芽开始抱着椅子草太行动,并搭上通往“伊予大洲站”的列车,而他们上车的车站则为“八幡滨站”。

新海诚《铃芽之旅》真实地点8.大洲城

当铃芽和椅子草太一起从“八幡滨站”坐上车后,沿途的风景也出现了,爱媛县知名的木造天守阁“大洲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