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斯文森过世揭密热血传奇投资家大卫·斯文森的生活:他于1954年出世,在2021年5月5日夜里(即中国北京时间5月6日大白天)过世,终年67岁。<"> 大卫·斯文森过世揭密热血传奇投资家大卫·斯文森的生活:他于1954年出世,在2021年5月5日夜里(即中国北京时间5月6日大白天)过世,终年67岁。<"/>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的个人简介_的幕后老板_的老婆唐宁简介

2023-03-29 17:03 来源:网络
张磊的个人简介_张磊的幕后老板_张磊的老婆唐宁简介

大卫·斯文森过世

揭密热血传奇投资家大卫·斯文森的生活:

他于1954年出世,在2021年5月5日夜里(即中国北京时间5月6日大白天)过世,终年67岁。

斯文森本科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河瀑教学区,1980年,他得到耶鲁大学社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自此曾经在美国华尔街所罗门兄弟公司与雷曼兄弟公司工作中。

1985年,31岁的他应邀返回耶鲁大学,领导干部一个投资公司办公室,自此,她在耶鲁大学学院和经济学院执教很多年。

他因为发展趋势“耶鲁大学方式”而著称。这类投资方法使用了风险性更高取代财产,如金融衍生品、个人总股本和资金运用,并成为很多别的大学捐赠基金和慈善基金会应用的方式。

斯文森在耶鲁大学出任投资负责人期内,院校赢得了数十亿美元的捐助。这笔钱在的运营下,也获得巨额的收益。

1987年美国股市暴跌时,他发现了一个投资机遇,因此联系上了当年的耶鲁大学校领导,把在期货交易市场巨资做多的是念头和盘托出。最后斯文森批准在捐赠基金中很多投资个股,便于从行业反跳中受益。并且销售市场反跳也的确出现了,耶鲁大学的投资赢得了丰厚的盈利。

平安普惠CEO唐宁在分析斯文森的投资战况时表示: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过往三十年里,他领导者的耶鲁大学捐款股票基金赢得了12.4%的年化收益,造就了341亿美元投资收益。

大卫·斯文森添加耶鲁大学后投资战况

唐宁称斯文森是一位内敛的奇才投资高手。

此外,唐宁也提到:“现阶段管理方法美国头顶部高校捐款基金掌门大多是大卫·斯文森的徒弟,主要包括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MIT等。

大卫·斯文森针对中国VC/PE和极具特色投资生态系统营造也意义深远。恰好是大卫·斯文森给张磊最开始的重要前提投资,这才有了高瓴资本集团辉煌。他不仅仅是美国VC领域甚至技术产业的背后大功臣,还是有很多出色的我国互联网公司幕后LP。”

高瓴资本集团的张磊是大卫·斯文森的学生们,1999年前后左右,张磊以前投过很多份简历,都泥牛入海,但是只有招聘面试耶鲁大学投资办公室里的情况下,斯文森给张磊一次实习机遇,并逐渐将张磊引至了使用价值投资的路。

张磊与老师斯文森的合照

2010年,张磊向耶鲁大学经济学院捐助888万美金,某类方面来说,实际上也是对斯文森的一种感恩回馈和感谢。

在斯文森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张磊也当晚写了一篇哀悼它的文章内容,他表示斯文森是“这一在地球上最优异的投资领导者之一、热血传奇永不熄灭,我们将始终感谢与怀恋这名老师与朋友”。

斯文森死前曾编过两本书投资经典著作《组织投资的颠覆性创新》和《不落俗套的成功》,全是投资行业中的经典,在其中《组织投资的颠覆性创新》汉化版或是张磊亲身翻译

斯文森的过世,也使很多巨头甚为感慨和遗憾。美团网CEOxx说:“查里·查理芒格在今年的97岁,看上去还挺身心健康;大卫·斯文森昨日因癌病过世,终年67岁。”

东方港湾老总但斌写到:“见到投资高手、耶鲁大学顶尖投资官大卫·斯文森与世长辞消息有点儿吃惊,才67岁,针对投资人还要在最美好的年华!一代传奇落下帷幕。”

金鼎致诚CEO杨天南称斯文森是“一位了不起的投资家”。

谈起“了不起的投资者”,美国华尔街热血传奇对冲基金经理、前摩根斯坦利的首席战略官思企互联·比格斯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

“世上只有二位真真正正了不起的投资者,他们都是大卫·史文森和沃伦·股神巴菲特。”

谨此,再次向大卫·斯文森这名了不起的投资者敬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