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据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此前,河北省委确定:杨猛同志任邢台市委委员、常委会、镇长。

<"> 2月26日,据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此前,河北省委确定:杨猛同志任邢台市委委员、常委会、镇长。

<"/>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猛个人资料简介_演员杨猛简历_ 演员杨猛个人资料简介

2023-03-29 17:05 来源:网络
杨猛个人资料简介_演员杨猛简历_ 演员杨猛个人资料简介

2月26日,据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此前,河北省委确定:杨猛同志任邢台市委委员、常委会、镇长。

杨猛(彩图 )

据公布个人简历杨猛生在1974年1月,1998年毕业院校河北医大,初期在赤峰市工作中,列任隆化县七家镇乡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长等职。

2006年,杨猛任承德市双滦区区委书记,2011年任滦平交通局长。


2013年,杨猛跨地区调节,转任保定常务副市长,2019年任河北省国家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随后河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行政机关领导班子等职。


2021年7月,杨猛任河北省卫健委负责人,后并且出任河北省卫健委党委书记,到此番调节。


先前,邢台市委秘书长一职已缺口9月。上年5月,原任邢台市委秘书长钱三雄,任安徽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班子。


据官网介绍,邢台坐落于河北省南边,东以卫运河分界与山东对望,西依太行山区和山西紧邻,南与沧州市相接,北及东北地区分别向石家庄、聊城市交界。北距省会城市石家庄106千米,距北京396千米。占地面积1.24万公顷,居住人口711.1106万。邢台有悠久的历史,是仰韶文化遗址起源地之一,至今已有3500年的建城史。邢台是“先商之根,祖乙之乡,邢侯王国”,是北方最开始产生城市地区之一,有着“鸳水之宾、襄国故都、伴山凭险、地腴民丰”之誉。邢台城别名卧牛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