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纪中个人资料简介_张纪中个人资料_杜星霖个人资料年龄

2023-03-29 17:06 来源:网络
张纪中个人资料简介_张纪中个人资料_杜星霖个人资料年龄

近日,张纪中夫妻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家五口的合影照,三个儿女正面出境引起网友关心。

画面里,张纪中2岁女儿小花仙坐到正中间,儿子马克和二儿子大嘟一左一右坐到亲妹妹身旁,亲吻着亲妹妹的脸庞,兄妹三人看起来情感十分亲密无间,亲密交流的界面分外幸福。

第二张图片是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片,张纪中跟小31岁小娇妻杜星霖一同出境。70岁张纪中一只手将女儿抱起,看上去精力还是比较好,颇有一种宝刀未老的感觉了。

以后张纪中还爆出了两口子的合影,杜星霖过完了40岁生日,但皮肤光滑紧实,情况看起来比真实年龄显得年轻很多。但今年71岁张纪中皮肤和胡须都已斑白,看上去与妻子好像相隔一辈,一家五口的合影也经常会被网友调侃像“祖孙三代”。

张纪中在下方留言称:“一眨眼,乔治上了小学,大嘟和小花仙进到幼儿园早教托班,我们的小家越变越好了,愿以后的日子事事顺心,一切顺遂。”

也有不少网友为张纪中一家送上祝愿,赞扬杜星霖很漂亮,商品很可爱;但也有一些人调侃张纪中的年纪,打趣道:“你小孙女都那么大了。”

但画面里最引起网友关心的,或是张纪中大儿子马克。从界面中可以看出,张纪中兄弟俩坐到前座,虽然是一个爹生,但相貌差距很大。

马克长得眉目清秀,人体骨骼轮廊挺有欧美国家人的味道。而张纪中和杜星霖所生的一男一女,长得和父亲十分相似,特别是双眼好像一个模子刻出的。

许多人对马克的母亲充满好奇,搞不懂这一家人当中如何出来一个混血儿,由于张纪中其子女实在是太多了,人们都傻傻分不清楚了,有网友询问道:“儿子是前任樊馨蔓生吗?”张纪中打出两字:“并不是。”这样的回答也使网友更为迷惑了。

事实上,马克的母亲并不是杜星霖,更非樊馨蔓,反而是另一位女士。她的真实身份没人知道,大家只懂得马克一直跟着杜星霖日常生活,他们两人无血缘关系,但感情也一直很非常好。

前段时间杜星霖生日,马克还给她送上花束,一家人看上去和和美美。祝福张纪中一家人能够一直像这样的幸福下去吧!

发觉同城网奖励活动就上谈论话题同城聚会汇-影片、表演、聚会活动、展览会等各大网站一站式汇聚、比较、买票【点此进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