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WORLD MADM全球夫人搏击总教官、世界拳击冠军、女子拳击队实行主教练、北京拳击">

李洋,WORLD MADM全球夫人搏击总教官、世界拳击冠军、女子拳击队实行主教练、北京拳击"/>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洋个人资料简介_李洋个人资料照片_小李飞叨李洋简介

2023-03-29 17:11 来源:网络
李洋个人资料简介_李洋个人资料照片_小李飞叨李洋简介


李洋,WORLD MADM全球夫人搏击总教官、世界拳击冠军、女子拳击队实行主教练、北京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北京队教练员,两任全国运动会冠军、07年世界锦标赛奖牌、北京奥运第五名。


李洋,1981年5月生在江苏省徐州市睢城。2007年北京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2008年国务院令授于本人荣誉奖。

运动员阶段:两任全国运动会冠军、泰国国王杯全球冠军、北京奥运第五名、美国波士顿世锦赛奖牌。

教练阶段:我国女子拳击队执行教练(2017年-2018年)

在职李洋体育运动创办人CEO

2013年退役之后李洋变成北京队教练员,致力于培育年青运动员。同时针对我国职业拳击处在萌芽的发展状况及搏击运动员退役之后的高速发展就业压力,李洋创立北京市拳尊商务会所,举行拳击赛事,签订拳手,以营销推广职业拳击为理念,设立青少年拳击学习培训,帮助更多运动员给予就业岗位。

李洋创立的“拳英雄人物”锦标赛中,还有一项经常性举办的公益比赛——“公益拳行”。11月底,“公益拳行”展开了首场比赛。“教拳、承办,主要是针对职业拳击人与搏击发烧友。做为举国体制培育的运动员,我都期待让更多人,执行自身社会责任。”想来想去,李洋决定以公益拳击赛的方式,协同爱心人士帮助更多经济困难的弱势人群。

2022年,李洋宣布担任WORLD MADAM全球夫人搏击总教官。下面,在全球范围内各赛区公益教学中就备选夫人如何防身健身、紧急救援等多个方面全球冠军级共享与讲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