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2023-03-29 17:34 来源:网络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目前浪姐4播出时间暂未确定,纵观前三季,第一季于2020年6月播出,第二季于2021年1月21日播出,第三季于2022年5月底播出,如果按照这个规则,第四季有望在2023年第一、二季度上映。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主持人被传是谢娜。浪姐4将于4月2号首场录制,场馆: 长沙 马栏山乐田制作阵容嘉宾名单有:徐怀钰、秋瓷炫、戴佩妮、李艺真ailee、张嘉倪、李一桐、刘惜君、范晓萱、刘涛、谢娜、陈嘉桦Ella、Lisa、陈意涵、黄丽玲Alin、杨采钰、瞿颖、蔡少芬、孙悦、贾静雯、龚琳娜、朱珠、娄靖姗、谢欣、陈冰、赵丽娜、美依礼芽、刘逸云、汪小敏、王佳宇、曾可妮、chipu、李莎旻子、吉娜 爱丽丝。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尽管具体名单尚未可知,但《浪姐4》的大概模式于近日被曝光,或者准确来说是《乘风而上》整个节目。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因为已经上过热搜的关系,很多网友都知道《浪姐4》可能不会是《乘风破浪第四季》这个名字,而是《乘风》,当时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但如今,某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的真正名字其实是《乘风而上第一季》,而且还透露了具体的模式是户外巡回唱秀,姐姐阵容以及幕后阵容,可信度较高。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户外巡回唱秀模式,符合招商阐述,可信度高

  据悉,《乘风而上》的模式和《浪姐》完全不同,后者是室内音乐经验综艺,而前者是户外巡回唱秀模式,像极了《浪姐1》的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

  整季节目的录制站点有5个,第一站的初舞台依然在长沙,第二站是内蒙古,第三站是新疆,第四站是云南,第五站是海南,终点站还将回到长沙,至于爆料中的“决胜夜”会不会还是按人气成团不得而知。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值得一提的是,芒果在去年底举行的暖冬品鉴会,简单来说就是招商会中,曾提到过《浪姐4》就是“大美中国季”,打破比赛框架,从排练厅走出去,有棚内的舞台秀,也有户外的展演秀。

  从这个角度来讲,这份爆料的可信程度很高,毕竟《浪姐》是芒果的重点综艺,节目组需要提前大半年进行策划,然后按部就班地去落地。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24位常驻,6位师姐回归,4位海外姐姐飞行

  可以预见的是,《乘风而上》大概率真的会弱化比赛,尽管会失去很多看点,但既然芒果选择这么做了,相信芒果的实力和审美不会打折扣,毕竟阵容依然是最大看点。

  根据该网友爆料,《乘风而上》将有24位常驻嘉宾,前三季的6位师姐将回归,而且还会有4位海外驻唱姐姐,每站飞行一期。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具体的24人名单,该爆料者并没有公布,可能不方便,也可能不清楚,4位外籍飞行嘉宾同样没说明。

  但是,该网友以谐音的方式爆料了6位回归师姐,分别是李斯丹妮、张雨绮、阿兰、周笔畅、郑秀妍、王心凌,前三季各两人。

浪姐4啥时候开播 浪姐4季几月开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多个爆料版本中,基本都有外籍艺人的出现,比如加拿大的艾薇儿、日本的织部里沙、越南的chipu、韩国出道的克拉拉、美籍韩裔歌手李艺真等。

  结合被爆料的回归师姐名单,海外艺人飞行这件事有可能是真的,因为阿兰不是第二季的热门选手,也没有成团,但她是有日语基础水平的,而郑秀妍精通英语韩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